麻辣江湖愚人节大变身 神秘玩法整蛊登场

  在今天只要打开网页,各种稀奇古怪的消息就会迎面扑来。又是乔布斯登月又是考古大发现,亦或是游戏圈内各种新职业新地图的蹦出。各种资讯层出不穷争先抢后让人忍不住猜测莫非今天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没错今天就是一年一度可以随意开玩笑的——4月1日愚人节!

  麻辣江湖专区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官网

  在愚人节的日子里《麻辣江湖》决定反其道而行之,郑重其事地向麻油们介绍真实的全新愚人节玩法哟!既有开心地恶作剧愚人节活动,也有阴森的流亡岛大牢洗清你的罪孽,还有全新PVP混元装备兑换开启,让你尽享欢乐愚人节!

春意缤纷麻辣江湖
春意缤纷麻辣江湖

  【整蛊大作战 愚人看你敢不敢】

  4月1日没有逗你玩儿怎能算完整的愚人节,各位麻油在今天可要千万小心,不要中招哟!如果不幸中招的话,也可以在《麻辣江湖》之中“报复”回来,只要一起参加整蛊大作战就行了!

整蛊变身
整蛊变身
整蛊变身
整蛊变身

  活动时间:3月31凌晨2点——4月3号凌晨2点

  活动内容:20级以上的麻油们可以在各城市NPC君雪陌处领到愚人节整蛊大作战活动道具“整蛊魔棒”1个,被使用“整蛊魔棒”的麻油将会获得10分钟的变身状态,你是会变身成哈哈镜前的西洋公主还是野外巡游的旋风怪呢,不管怎样一定会让你捧腹大笑拥有一天happy心情!

  成功对其他麻油整蛊三次即可前往君雪陌处领取当天的愚人节礼物哟!每天都疲于打怪PK的江湖萌侠们也不妨稍微休息一天,和亲朋好友利用整蛊魔棒开一次和谐善意的玩笑,想必会让你们的关系更加和睦温馨!

整蛊变身
整蛊变身
整蛊变身
整蛊变身

上一篇:又见雷人营销?巨人报告称中国“屌丝”人数5亿 下一篇:《侠义世界》青春版火爆 清明新老同回馈

麻辣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