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四射!《相约龙之谷》首支预告片华丽发布!

  《龙之谷》首档真人玩家相亲节目《相约龙之谷》已经完成了节目的录制,首支预告片华丽发布,让所有谷迷玩家都感受到了男女嘉宾间的眉来眼去,来电就是那么简单!在预告片中,所有男女嘉宾都从照片中走出,带来最真实的自己。无论是在冒险、互动还是PK的环节中,男嘉宾与小龙妹的交流都充满了暧昧的情愫,随后更有近距离火爆的亲密现场,让所有谷迷玩家都不禁对《相约龙之谷》第一期节目充满了期待!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

  谷迷大冒险!密室逃脱游戏加速心跳!

  相信所有人对“吊桥效应”都不会感到陌生,当人们处于欢笑、焦虑或恐惧的时候,更加能够发现别人的吸引力。为了让“吊桥效应”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在《相约龙之谷》节目中特别安排了密室逃脱游戏,让男嘉宾和小龙女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加速彼此的心跳,情愫来得就是那么的自然!而密室逃脱游戏不仅考验玩家的智力,还考验着玩家的耐心、体力等问题,为男女嘉宾更真实地了解对方提供了最可靠的考验环境,让彼此的选择更全面!

亲密互动
亲密互动

  亲密的互动!近距离接触心跳百分百!

  在预告片中不仅可以看到《相约龙之谷》的男嘉宾与小龙妹在享受着密室逃脱游戏的乐趣,更可以见到被“打码”的男女嘉宾亲密接触的镜头,让人忍不住在心中尖叫起来!虽然关键部位已经被一个大大的“密”字所阻挡,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看出男女嘉宾的脸部距离不足十公分!难道这又会是另一场一吻定情的开端?男嘉宾和小龙妹也能上演入江直树和相原琴子的浪漫传说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男嘉宾PK
男嘉宾PK

  精彩的PK!只有强手才能抱得美人归!

  不仅在《龙之谷》游戏中到处充满了PK挑战,就连《相约龙之谷》中一种竞争的气氛也在男嘉宾之中暗涌着。四位男嘉宾在《相约龙之谷》的录制节目中各显神通,纷纷展现出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而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有一位男嘉宾成功抱得美人归。而这位幸运儿究竟是谁呢?只有《相约龙之谷》节目播出我们才能真正知晓了!

相约龙之谷,有情就牵手
相约龙之谷,有情就牵手

  电光四射,《相约龙之谷》首支预告片华丽发布!无论是刺激的密室逃脱,还是精彩的嘉宾互动,《相约龙之谷》超有看头,邀玩家共同见证有情牵手的至真瞬间!

龙之谷二维码
龙之谷二维码

  相约龙之谷,有情就牵手!

  重磅打造游戏圈首档真人探险娱乐交友节目!

  《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浪漫公测中!

  新服“大富翁”火爆开启,和小龙妹一起尽情畅玩!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http://dn.sdo.com/web8/down/game.asp

[编辑:蕉蕉]
上一篇:《创想兵团》5.14终极封测 激活码开放领取 下一篇:《倩女幽魂2》再次追开新服 十大隐藏副本全公开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