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萌娘?《龙之谷》新人物胖次隐约可见!

 新剪影
新剪影

  在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剪影揭秘后,《龙之谷》即将登场的新人物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所有谷迷玩家都充满了好奇。随着武器轮廓的越来越清晰,《龙之谷》新人物剪影又有新变化,这次不仅可以看到新人物性感的短打装扮,巨乳酥胸让人不禁口水直流,而隐约可见的白色胖次也让不少“绅士”玩家兴奋不已。在新人物身份尚未确定的今天,也许从这套服装中谷迷玩家就能窥知一二!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同样波霸的舞娘
同样波霸的舞娘

  豪乳酥胸,又一个肉感美眉闪亮登场!

  从最初剪影中的站姿中,很多玩家都发现了新人物必定是女生的这个事实,但是却很少有人想到新人物会有着如此傲人的身材。《龙之谷》新剪影又有新进展,关于新人物的身材和服饰已经完整地展现在了玩家的眼前,让不少玩家惊为天人!尤其是新人物傲人的双峰在极致深V衣服的衬托下,透露着霸气华贵之感!与同样爆乳的舞娘所独具特色的深肤色相比,可以预见这位新人物一定会是堪称属于肤白貌美的典范!

 艾琳走光热潮
艾琳走光热潮

  白色胖次,绅士之眼全开!

  除了上半身的豪乳酥胸之外,《龙之谷》新人物下半身的装扮一样吸引人眼球。与上衣浑然天成的短裙采取了时下最流行的拼接设计,暗黄色系的色彩搭配更显得这位美女的朴素。但是很多具有“绅士之眼”的玩家已经发现了,新人物的白色胖次在短裙的遮盖下隐约可见,让不少玩家兴奋了起来。遥想当年艾琳意外“走光”的热潮,也许新人物的登场会创造另一个360度无死角全面走光的新传说!

谷迷飞翔梦
谷迷飞翔梦

  翅膀纹身,关于天空飞行的全新遐想!

  除了“上漏下泄”的风光之外,不少细心的《龙之谷》玩家也发现了新人物手臂上的翅膀纹身。而这翅膀纹身只能看见一半的光景,像是展翅翱翔的凤凰,也像“龙”振翅的雄姿。如此图腾出现在新人物的身上,让人不禁对新任务的“使命”产生了联想。也许新人物能开创全新的《龙之谷》飞翔热潮也未可知,让我们共同期待!

 龙之谷更多精彩
龙之谷更多精彩

  《龙之谷》新人物的剪影一次又一次更新,神秘的面纱也随之一层又一层揭开,一个爆乳剑士的模样呼之欲出。究竟新人物的身份是什么?也只有等到《龙之谷》正式公布才能知晓了!

 

龙之谷二维码
龙之谷二维码

  相约龙之谷,有情就牵手!

  重磅打造游戏圈首档真人探险娱乐交友节目!

  《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4月25日浪漫公测!

  新服“大富翁”火爆开启,和小龙妹一起尽情畅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变化万千 《御龙在天》师徒系统全面升级 下一篇:网易3D全新力作《宠物王国》4月28日萌动内测倒计时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