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酒仙降世活动开启 重燃青春荷尔蒙

  畅饮美酒三百杯,兄弟同在闯天下,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新服【奇迹之战】震撼开启,新版本新内容,精彩玩法爽翻天。新增“酒仙降世”活动,再次引爆万千侠米游戏热情,元宝送不停,经验痛快涨。上班族的最佳选择,PK狂2013必玩网游,重燃你的青春荷尔蒙。兄弟们,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魔侠传专题 魔侠传下载 魔侠传官网 魔侠传征战新手卡

《魔侠传》火爆新游 全面开战
火爆新游 全面开战

  【酒仙降世 重燃青春荷尔蒙】

  回归经典,再创传奇,《魔侠传》精彩刺激的新版本内容正在一步步向广大侠米们揭开神秘面纱。此次新增“酒仙降世”活动,给广大侠米们的升级之路,再添新玩法和新乐趣。你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来到所有地图的地宫二层,寻找并击杀相应的野怪“装有美酒的酒缸”,即有机会赢取海量元宝和战利品“一壶好酒”。拿元宝,涨经验,轻轻松松升等级,激情四射PK爽,兄弟们,你准备好了吗?

《魔侠传》酒仙降世 奖励多多
酒仙降世 奖励多多

  【畅游好酒 与兄弟共享经验加成】

  在《魔侠传》中,当兄弟们在“酒仙降世”活动中击杀制定野怪,就有一定机会获得战利品“一壶好酒“。将其右击使用,不仅自己可以增加个人经验,旁边的兄弟也将得到一定的经验加成。为此,在使用物品的时候,记得和自己的好兄弟站在一处,一起分享经验奖励哦!

《魔侠传》兄弟一起共享经验加成
兄弟一起共享经验加成

  畅饮好酒三百杯,兄弟一起涨经验,你找到自己的好兄弟了吗?2013年最火爆的PK网游,技能瞬发,血蓝瞬加,万千兄弟等你来战,一起来加入吧!

《魔侠传》全民PK 等你来战
全民PK 等你来战
上一篇:WCG2013项目初步确定:LOL入选 魔兽争霸3保留 下一篇:《完美世界经典版》英雄传今日震撼公测!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