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皇榜任务大探秘 英雄碎魂战天下

  如何才能在众英雄豪杰中脱颖而出?如何才能在魔侠世界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在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中,你除了通过大杀四方,闯出自己一片天下外,还可以通过完成皇榜任务,获得丰厚游戏报酬。替皇上办事,简单高效,而且油水多多,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魔侠传专题 魔侠传下载 魔侠传官网 魔侠传征战新手卡

副标题
 

  【多劳多得 奖励丰厚】

  《魔侠传》的世界里魔族四方作乱,国库军需不足,高公公奉皇命特招八方侠士伸出援手,共创天下盛世。在找洛阳NPC高公公领取皇榜任务后,需要按照他的指示进行征税、收集道具、收集装备等各种有趣的交互任务。每完成一环皇榜任务,都可以获得丰富的金钱和经验奖励,如果完成的环数越高,则获得的奖励越高,正可谓是能者多劳,多劳则多得。侠米们每完成十环任务,还可以随机获得悬赏令、幸运药、试炼宝鉴或副本挑战令等惊喜奖励哦!

《魔侠传》领取皇榜任务
领取皇榜任务

  【投机取巧 规避有道】

  高公公给的任务太难,怎么办?魔侠的世界里NPC可不是那么没有人情味的家伙哦。只要你能稍微拿出点“意思意思”,那么高公公也会看在你“乖巧”的份上,给你换一个新的皇榜任务啦!当然,换的任务会不会更难,那就得看高公公的心情咯。

《魔侠传》奖励多多 现场火爆
奖励多多 现场火爆

  侠者仁播天下,魔者大杀四方,2013年最火爆最爽快的热血PK网游《魔侠传》邀您一起畅享极致新游戏,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魔侠传》贿赂刷新任务
贿赂刷新任务
上一篇:425日终极封测《斗仙》入学测试试题泄密 下一篇:《格子RPG》将会推出网络单机版 白领至爱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