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风暴》系列将推续作 神秘中国战机来袭

  《合金风暴》(《METAL STORM》)是一款广受欢迎的模拟真实空战类射击手游,采用全3D技术制作,游戏中可以实现360度旋转,飞行效果十分震撼,深受众多空战和军事迷的喜爱。近日有消息称,《合金风暴》系列作品将推第二部《合金风暴2》,并且研发工作已近尾声,其中还将有中国战机强势加入。

《合金风暴》系列将推续作 神秘中国战机来袭
《合金风暴》系列将推续作 神秘中国战机来袭

  人气竞技型空战手游《合金风暴》推出后,凭借流畅的重力感应操作和精美逼真的飞行效果,备受飞行模拟游戏玩家的推崇。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做出连续翻转,俯冲爬升等高难度动作。真实飞机驾驶舱内的高度标、测向仪等飞行指示器也都完美移植到了游戏画面中,数十架取材于真实模型的战机供玩家尽情选择,是喜爱飞行模拟类游戏玩家的心爱之作。

  而随着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日益上升,市面上无论影视作品还是游戏,融入中国元素仿佛成为一种趋势。近期热映的《钢铁侠3》也为中国观众特别设定了中国版剧情。据悉,即将推出的《合金风暴2》中将有神秘中国战机加入,这对中国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惊喜,但究竟是何种型号的战机,目前仍未透漏,可能与我国的首艘航母有关。

[编辑:夜雨]
上一篇:片花抢先看 《天地决》互动电影剧场盘点 下一篇:“划”时代手游皇者《天擎TOA》5月21日开启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