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热捧孤岛惊魂3 育碧感动承诺回馈玩家

  近日育碧蒙特利尔CEO表示,《孤岛惊魂3》受到的支持和推崇让他们受宠若惊,他们承诺要以实际行动回馈玩家。

  《孤岛惊魂3》在去年12月上市后,立刻登上了Metacritic年度十佳评分榜,特别是玩家给出的高分,让育碧心花怒放。在接受CVG采访,育碧蒙特利尔CEO Yannis Mallat表示,为了感谢玩家的支持,他们将制作更多的内容满足玩家需要。

  “这样的反馈太积极了,我想代表着很多玩家的心声。这证明,我们的观点是对的,努力也没有白费。”Mallat说:“只要游戏有质量,玩家是不会感到厌烦的,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

  在此前的投资者会议上Mallat表示,《孤岛惊魂3》和《孤岛惊魂2》之间隔了整整四年,这样长的间隔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了。

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

  最近最让玩家期待的,当然是新作《孤岛惊魂3:血龙》,Mallat暗示玩家,可以期待的多一些。

  “这个游戏现在还没正式公布,我不能说太多。但我保证,一定会让我们的玩家玩的心满意足。”他说。

  《孤岛惊魂3》目前总销量已经达到450万,育碧对此表示“超出预期,相当满意”。

[编辑:莫秋]
上一篇:EA承认荣誉勋章失败 剿杀COD任务交给战地4 下一篇:《黑暗之魂2》新手办 精致细节鳞甲如同实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