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高校游戏精英《英雄三国》五城联赛激烈开战

  网易《英雄三国》“吉列冠军杯”五城百校精英争霸赛已于5月2日激烈开战!本次赛事由网易《英雄三国》主办,宝洁旗下剃须品牌吉列赞助,历时45天,活动范围覆盖西安、郑州、武汉、杭州和广州五大城市,以5V5经典竞技为主题,力邀上千名高校精英玩家参与。千元现金奖励、游戏内珍贵道具、吉利特别赞助奖品……丰厚大奖倾情赠送,激情对战爽快来袭!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官网

英雄三国截图
英雄三国截图

  本次“吉列冠军杯”五城百校精英争霸赛赛程为2013年5月2日至2013年6月16日,参与活动的城市包括西安、郑州、武汉、成都及广州,赛事主题为魏蜀争霸(经典5V5竞技地图),整场比赛将分为选拔赛、精英赛和城市冠军赛三个阶段。

英雄三国截图
英雄三国截图

  选拔赛为每周二至周五晚,在《英雄三国》指定网吧举行高校玩家海选PK赛,连续两局获胜方成为当期擂主,每晚产生一名擂主,将获得周末精英赛入场券。精英赛则安排在每周六至周日下午,由当周选拔赛擂主组成,进行两两随机对决,最终获胜方成为本周精英赛冠军,直接晋级城市冠军赛。而在5月25日和6月16日,则分别举行两场城市冠军赛,每个城市将角逐出2名城市冠军。

英雄三国截图
英雄三国截图

  城市冠军将获得《英雄三国》游戏内珍稀道具和千元现金奖励、吉列温和洁面啫喱,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800元、600元现金奖励及相应的游戏内珍贵道具和吉列特别奖励。

英雄三国截图
英雄三国截图

  《英雄三国》是由网易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英雄对战竞技网游。是网易2013年核心重磅产品,网易电竞战略下首款标杆产品。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引入次世代效果,对MOBA游戏视觉和操作感进行全面升级。同时根据三国史实,原创英雄形象技能物品和装备,还原真实的三国英雄。游戏以公平竞技为核心,所有英雄免费使用,同时引入全新的匹配机制和防坑机制,有效解决挂机,秒退和4V5状况,让玩家可以享受舒心的5V5竞技乐趣。于此同时,还首创了“5V5V5三方对战”以及"10V10激情杀戮“的新玩法模式,带来全新的乐趣体验。

  《英雄三国》官方网站:http://yxsg.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竞技PK之王 《远征OL》万人新服劲爆开启 下一篇:3D网游终结者 《天骄3》下周开启终极内测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