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冠军品评《英雄三国》:中国原创品质高端

  网易《英雄三国》自开测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好评,其本质在于卓越的游戏品质获得了玩家认可。为了保证良好的玩家体验,网易英雄三国开发组甚至请来了Burning、820、老鼠、单车四位竞技对战网游大神,以冠军的水准来检测游戏品质。在专业的网易游戏体验中心,拥有挑剔眼光的四位大神对游戏做了多轮试玩及评测,不但提出了多条忠恳建议,协助开发组对产品进行改善,更肯定了游戏品质,称中国风画面精致而富于亲切感,多模式原创玩法丰富,力荐众位玩家一同进入英三的世界并肩作战。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官网

  欣赏视频

  还原三国名将,忠于历史而又匠心独运

  《英雄三国》首先在电竞游戏中采用了3D技术,力求真实还原三国场景,弩机,炮塔,城防,诸葛亮的五行八卦阵……每一座建筑都尽可能贴靠历史,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三国历史范儿。同时,开发组深入考察了三国人物的穿着打扮,以及诸位历史名将的性格、经历、武技、兵器等详细资料,使得游戏内英雄的造型和技能不但忠于历史,再现了原汁原味的三国风情,更有着丰满而富于变化的个人风格。而所有英雄技能均属网易英三开发组原创,必将带给玩家完全不同的竞技体验。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顶级视听体验,尖端科技虚幻3引擎倾力打造

  《英雄三国》为电竞游戏首次引入了虚幻3引擎,该引擎在角色、法线贴图、材质贴图、环境、光照等方面与普通引擎相比,有着质一般的飞跃,为玩家打造高精度英雄模型,营造顶尖的次时代画面效果。同时,虚幻3整合了“NovodeX”物理模拟技术,让展示场景中的对象呈现出如同实际物体般的反应,像是弯曲、抖动、晃动、碰撞、弹跳 等,并以常见的连锁机关方式来展示这些真实物理反应模拟所能做到的效果,给予玩家真实的物理碰撞体验。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革新对战乐趣,致敬5V5经典更增添原创玩法

  《英雄三国》致敬经典,但并不拘泥于传统。除了经典的5V5竞技之外,英三还原创了全新MOBA玩法模式,包括10V10杀戮地图模式,5V5V5三方策略模式,以及多样三国剧情RPG模式,带来全新的竞技乐趣!此外,基地骑乘和冰道加速理念带来支援和Gank节奏的全新体验。而游戏独有的五行术技能系统,四大神兽挑战等等,更能刷新玩家的竞技体验。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英雄三国》是由网易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英雄对战竞技网游。是网易2013年核心重磅产品,网易电竞战略下首款标杆产品。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引入次世代效果,对MOBA游戏视觉和操作感进行全面升级。同时根据三国史实,原创英雄形象技能物品和装备,还原真实的三国英雄。游戏以公平竞技为核心,所有英雄免费使用,同时引入全新的匹配机制和防坑机制,有效解决挂机,秒退和4V5状况,让玩家可以享受舒心的5V5竞技乐趣。于此同时,还首创了“5V5V5三方对战”以及"10V10激情杀戮“的新玩法模式,带来全新的乐趣体验。

  《英雄三国》官方论坛:http://yxsg.netease.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女神盛宴《醉逍遥》今日特权新服火爆开启 下一篇:今日14时《龙武》不删档封测 享动作盛宴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