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大连赛区隆重启幕

  2013年5月18-19日(周六、日),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大连赛区暨大连海滨游戏动漫嘉年华,将在大连市星海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隆重上演。届时30支COS团队、数千名COSER以及全国各地的动漫游戏展商将齐聚大连星海,共同打造这一年一度的动漫盛典。

ChinaJoy
ChinaJoy

  时间:2013年5月18-19日 9:00 - 20:00

  地点:大连市星海国际会展中心一期

  年度必看的COS大戏

  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将从参赛的四十支队伍中产生八支最强队伍晋级长春参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东北赛区决赛。晋级队伍将有机会争取上海全国总决赛的参赛权,摘取全国最高荣誉。

  滨城最大的动漫盛会

  展会地址特选在星海国际会展中心,滨城客流鼎盛的黄金地带。大连漫展中首屈一指的3000平方米馆内展区,56个摊位各具功能一应俱全。动漫周边、模型军品、电子竞技、同人商品、餐饮区、女仆咖啡厅等等形式层出不穷。作为滨城最大的动漫游戏展,大连海滨游戏动漫嘉年华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动漫游戏爱好者作为展商和游客参加这个盛会。

  与知名COSER零距离接触

  FAY(泰国)、小小白、杀漠、岚陵萧萧声、小羽、猫小朵、孔孔、夔、狐小柒、Kaidoh。十人嘉宾助阵,阵容空前强大,更有现场签售活动。

ChinaJoy
ChinaJoy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13998556643 18602156667 13842819227

  QQ:52870226 200723896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719714110

  腾讯微博:http://t.qq.com/dlcosplay

  人人小站:http://zhan.renren.yzz.cn/daliancosplay

  带上期待,我们一起启程!新一年ChinaJoy与滨城最大漫展双双降临,你准备好了吗?

  与此同时,2013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现已展开史无前例的大型线上Cosplay影像视频的激烈比赛,让热爱Cosplay的你再度绽放耀眼的光辉,现诚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Cosplay爱好者们参与!详情敬请关注:

  2013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aipai.yzz.cn/huodong/2013cjdv/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来帮助您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1、添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号:CJ_Cosplay(或搜索关键字“CJCosplay嘉年华”)

  2、扫描二维图即可快速关注:

  

ChinaJoy
ChinaJoy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2013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2013cjcc.chinajoy.net/

  腾讯微博主页:http://t.qq.com/chinajoycosplay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yzz.cn/cjcosplay

  奖品赞助BG纹身贴:http://bodygraphics.tmall.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那年灌篮的记忆!2013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优秀作品 下一篇:暴雪确认参加ChinaJoy 依旧缺席E3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