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公司2013年继续择ChinaJoy 放弃E3展

  作为一项新兴文化产业,网络游戏在中国发展很快。十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ChinaJoy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的方兴未艾。一年一度的ChinaJoy已是国内游戏界最大的聚会,新游戏井喷发布、精美周边派送不停。2013年4月25日,全球知名的电脑游戏及电视游戏软件公司暴雪娱乐,正式宣布参展2013 ChinaJoy。

  “双胞胎极品Showgirl”“旗袍美女秀”“熊猫人现身展馆现场”“新品游戏火爆试玩”这些历年来暴雪公司在ChinaJoy的关键词,在2013年继续吸引着无数玩家的瞩目。

  在各类展会上,暴雪公司均本着”暴雪出品 必属精品”的理念暴雪的游戏作品一向受到玩家瞩目。可又为何拒绝参加全球规模最大的互动娱乐展示会之一的电子娱乐展览会E3呢?据悉,暴雪公司此举一方面是可以避免产品过度曝光,失去“神秘感”,另一方面,又可以让粉丝将更多关注放在自家的嘉年华和发布会上。暴雪公司认为,E3并不是吸引投资者和媒体注意的最佳方式。E3展出游戏都是各家厂商的看家宝,都是主机游戏唱主调,少见其他平台游戏。暴雪的游戏都是PC平台起家。所以相较于E3,ChinaJoy无疑是暴雪公司的不二选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哈尔滨赛区胜利闭幕 下一篇:片花抢先看 《天地决》互动电影剧场盘点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