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女子俱乐部成立 妞儿们别磨蹭啦

  由多位高端美女玩家自发组建的《DOTA2》女子俱乐部已于近日正式成立啦,目前已有多位知名的美眉玩家加入。同时这支魅力无限的新团体也向所有的女性玩家发出招募令,希望邀请到更多喜爱《DOTA2》的美眉共同战斗!

  DOTA2专区 DOTA2官网

  《DOTA2》女子俱乐部的报名方式现在已经公布,各位美眉只需要制作一段简单的录音对自己进行介绍,然后发送到俱乐部报名邮箱(dota2girls@163.com)即可,俱乐部会很快对所有妹纸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和回复。

DOTA2女子俱乐部其中一位创始人MM的自拍
DOTA2女子俱乐部其中一位创始人MM的自拍

  《DOTA2》女子俱乐部是由美眉玩家自发组织建立的一支队伍,已有多位知名的美女玩家和乃至解说加入,可谓实力雄厚。女子俱乐部中的每一位成员都不仅长相漂亮拥有众多的粉丝,同时《DOTA2》技术亦是非常高超,即使一般的男玩家也有所不及。所以俱乐部虽然才刚刚成立,但各方面的实力都绝对不容小觑。

  《DOTA2》国服首测即将开启,相信不仅国内无数男性玩家早已等不及,大量女性玩家恐怕也是迫不及待想要体验到这款顶级大作的魅力。那么无论你是温柔善良喜欢辅助的冰晶室女,独立奔放喜欢solo的痛苦女王,还是成熟稳重喜欢carry的月之骑士,这里都是最温馨的归宿。同时俱乐部还将随时分享《DOTA2》的重要消息甚至福利,想要第一时间体验国服首测,受到万众瞩目吗?那么你懂的!

  《DOTA2》女子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高端的女性玩家团队,彰显女性玩家的美丽与魅力。在俱乐部中,所有美眉玩家将一起开黑,一起内战,一起卖萌,一起期待国服降临。与姐妹们一起战斗,收获更多快乐和友情,妞儿,别磨蹭啦!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yzz.cn.yzz.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二维码图
DOTA2二维码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小白攻略 《龙之幻想》新手指引很有爱 下一篇:“耗油跟”《天地决》游戏街机厅开业大吉

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