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油跟”《天地决》游戏街机厅开业大吉

  还记得你曾经的回忆么?一个游戏币往往让你在游戏厅中待上整整一天,那些“耗油跟”的呐喊声是不是让你热血不止?《天地决》将KOF这款单机热血的经典格斗游戏搬进了游戏中,你可以在游戏中成为李小龙,挑战传说中的魔法王子,这一切就将在《天地决》为你呈现,让你感受现代版的KOF!

  Round One:震撼打击,将对手一拳K.O

  “K.O”这句经常出现在《拳皇》中的胜利的代言词,是不是让你一下子想到了当初疯狂的摇晃手柄,使出一个又一个必杀打通关的场景呢?这种热血澎湃的感觉已经消失了10多年了吧?但现在,就在《天地决》之中,你又可以重新感受到K.O的胜利快感,我们将《拳皇》模式移植到游戏中,横版、血条、读秒这些你熟悉的场景都将还原。你将在游戏中重新体会一拳将对手秒杀的快感!

  Round Two:狭路相逢勇者胜

  1V1是勇敢者的战斗!选择人物、上场顺序、防御、击倒、必杀破防,这些都将在《天地决》中为你重现,经典的KOF战斗,每人选择三个英雄,自己选择出场顺序,轻拳、轻腿、重拳、重腿,连招必杀,在1V1这样的勇敢者的战斗中考验的只是你的技术,哪怕对手的属性再高,一套连招技能带走他,没有犹豫,因为KOF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记忆,还有那种热血澎湃的感觉!

  Round Three: “在我倒下之前,绝对不让你伤害我的兄弟!”

  团队KOF!是的,你没有看错!除了KOF的经典模式,《天地决》独创了新的团队对抗模式的新版KOF,每队三人,每人都是场上的英雄,在上场前三人可商量出场顺序,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手段给与敌人最强力的打击吧!只有真正的朋友才可与你并肩作战,为了让队友获得胜利,你要用你最犀利的操作,带给对手更高的打击伤害。你会对敌人狂吼:“在我倒下之前,绝对不让你伤害我的兄弟!”这就是《天地决》为你打造的团队KOF,兄弟姐妹一起奋战的经典对抗活动!

  《天地决》即将在2013年第二季度与大家见面!独有的KOF对抗系统,让你热血不止,奋斗不息!希望所有玩家踊跃参与,对《天地决》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天地决》全体运营、研发人员等候您的光临!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DOTA2》女子俱乐部成立 妞儿们别磨蹭啦 下一篇:下《抗战2》迷你客户端 享三包服务好礼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