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天剑流影》微信!好礼等你来拿

  一起扫一扫,最新资讯、游戏动态、各种活动等让你一手掌握!武侠题材人气网游《天剑流影》官方微信开通啦,最火热的资讯平台、最贴心的问候、最及时的有趣互动,还有只属于微信好友的线上活动,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关注吧!

  关注方式:

  1、在手机微信中,用“扫一扫”功能扫描专属二维码;

  2、通过“朋友们—搜号码—输入tianjianliuying”关注;

  3、“朋友们—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天剑流影”关注。

  4、添加微信成功的玩家只要回复“1”!等《天剑流影》二测或者以后测试都官方都会通过微信把最新激活码或者礼包卡发送给您!

微信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赢《天剑留影》二次测试资格】

  关注《天剑流影》官方微信,可随时了解游戏最新讯息,还有机会拿周边!更有贴心版天剑流影战士随时恭候您大驾, 可问候、可调侃、可萝莉、可搞笑;来体验不一样的《天剑流影》官方微信吧!

  【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

  官方微信将为广大的玩家提供一条便利的信息通道,游戏研发进度、动态、实时活动、精美壁纸、多重豪礼让你一手掌握。此外,还有专属微信用户的精彩活动,幽默搞笑、温暖贴心、真诚互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编辑:夜雨]
上一篇:抢怪手慢无《斗仙》封测首周趣味数据盘点 下一篇:初夏篝火烧烤飘香 剑网1DIY美食玩法上线

天剑流影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