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爆了《新剑侠世界》预约新服拿五重豪礼

  五月,如同我们的青春一般活力四射,激情无限。而在这个热辣如火的五月,《新剑侠世界》两组新服也即将在15日14:00火爆开启。即日起新服预约活动也将全面开启,只要成功预约新服,就能领取我们精心为各位侠客准备的五重豪礼盛宴!

  新服推荐:5月15日电信轩辕区【长相思】 网通寒冰区【生如夏花】

  一重礼:100%领取新服VIP礼包

  想要免费领取一份超高价值的VIP礼包么?想要在全新的江湖中拥有更多的资源么?现在这一切都不是梦,只要在活动期间成功预约新服并且创建角色,就可以免费获得新服VIP大礼包,各种珍稀道具就都是你的了。亲,绝对是100%获得哦!

新剑侠世界活动
新剑侠世界活动

  二重礼:每日海量绑银有奖转发

  强化装备需要绑银,买药需要绑银。所以绑银,在《新剑侠世界》中总是一个头疼的问题。不过即日起,每天20W绑银让你轻松获取。只要登陆预约专题成功预约新服后,就可以参加每日转发活动,每天第一次成功转发分享后即可100%领取丰厚的转发奖励。

  三重礼:预约新服专属冲级大礼

  冲级总是新服开启后侠客们最为热衷的事情,本月《新剑侠世界》特意为各位冲级的侠客精心准备了神秘大礼。只要新服开启后,前2000名冲级到50级的侠客就可以前往游戏中活动推广员处激活【预约新服冲级礼包】,内含拉风称号、稀有面具、拉风坐骑等极品道具,绝对是你不能忽视的超级大礼!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四重礼:ID抢注专属角色名特权

  想要拥有心仪游戏角色名的优先注册权么?想要提前1星期得到帅气响亮的专属角色名么?现在成功预约新服后即可登陆游戏优先抢注专属角色名,让你准备闯荡江湖时,不必再为用怎么样的名字而纠结!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五重礼:全新江湖先入为主

  新服开启后排队总是一件令人烦躁缺又无奈的事情,现在《新剑侠世界》预约活动重磅开启,只要抢先加入预约阵营,即可畅享第五重豪礼——全新江湖先入为主,无需排队,快人一步入新服,让你优先体验原汁原味的纯正武侠江湖。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进击的《无尽英雄》 享受网游界的抗争 下一篇:激斗3v3擂台赛《月影传说》联赛火爆开打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