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金牌策划《新剑侠世界》我的游戏我做主

  你想让自己的idea融入到《新剑侠世界》中吗?你想自豪的告诉其他人这个游戏功能是你提议的吗?现在这个愿望可以实现了,只有你有好的建议,只有你有新的想法,即可将登陆专题将心声传达给我们,如果你的锦囊妙计被我们采用了,那你即可在游戏中看到你心中的游戏功能,还有丰厚的答谢奖励哦~

  专题火爆,idea接连不断

  《新剑侠世界》“我的游戏我做主”专题自5月6日上线以来就获得一致好评,侠客们的各种建议与想法更是如潮水般涌来。截止5月7日0点专题内已收集到400多位侠客提供的idea,有关于辰砂武器、龙魂装备等装备系统的,也有家长关卡、领土战等系统功能的,还有一些很小却非常实用的系统优化。可见,侠客们一直都在认真的关注游戏,了解游戏。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官方回应,重视每一个idea

  与常规的idea征集活动不同的是“我的游戏我做主”专题内,侠客们提的每一条Idea我们都将认真查阅。《新剑侠世界》还组建了包括项目总监、主策划、运营经理等专门的官方答疑团队去回应侠客们的问题和Idea。而且对于侠客们合理可行的idea也将实际开发至游戏内,以带来侠客们更好的游戏享受!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诱人奖励,挡不住的诱惑

  当然为了答谢各位侠客贡献的idea,对于Idea被采用的侠客《新剑侠世界》也将奉上一份丰厚的奖励。独一无二的策划达人专属称号、炫酷拉风的光环特效、耀眼夺目的精美翅膀、高贵优雅的绝世雪羽,更有99W超值绑银倾情奉上,给力有木有!?还等什么,行动吧,只要稍微动动脑子这么丰厚的奖励就很可能是你的!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剑网2》追杀邪恶GM活动 榜单公布 下一篇:《九天神话》有爱官方论坛 吐槽答疑欢乐满载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