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奇遇极限《倩女幽魂2》奇遇系统正式解密

  4月16日,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全新奇遇系统正式发布!在当天举行的《倩女幽魂2》品鉴会上,网易游戏向到访的各媒体主编公布其研发测试6年之久的创新系统——奇遇系统。同时,《倩女幽魂2》剧情创意总监、著名作家南派三叔和凤歌也亲赴现场,向到场媒体首次公布了创作内幕。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大神礼包 倩女幽魂2赢周边  

  《倩女幽魂2》首次革新内测十大超值豪礼>>

  点击《倩女幽魂2》官网>>

  《倩女幽魂2》客户端下载>>

《倩女幽魂2》此次奇遇系统首次曝光。
《倩女幽魂2》此次奇遇系统首次曝光。

  奇遇系统缘起:94.6%的玩家喜欢在游戏中体验各种未知事物

  奇遇系统因何而生、奇遇系统究竟能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体验?

  据现场爆料,网易游戏每次推出新品,都会根据玩家需求,用网易游戏原创力量的独门技术来反复淬炼。

  网易雷火游戏事业部营销总监黄卓透露说,网易游戏经过十年的网游研发和运营,在收集整理玩家体验反馈时发现,94.6%的玩家喜欢在游戏中体验各种未知事物,而不是按既定的流程做重复的事情。

  于是,网易游戏将玩家的这一需求,当成了《倩女幽魂》研发运营的最重要战略方向。

《倩女幽魂2》梦幻般光影效果。
《倩女幽魂2》梦幻般光影效果。

  奇遇系统前生:一个普通玩家半年就收获80余件极品装备

  经过5年研发和1年多开放性测试,网易游戏发现这样的努力,为玩家在游戏中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丰富有趣的体验。

  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网易官方通过论坛、微博、客服调查、GM反馈以及关键词统计发现:93.1%的玩家在获得极品装备时会第一时间告诉自己的好友;每天有超过40万句玩家聊天,包含了直指隐藏副本的“百鬼”、“鸡窝”、“徐海”、“香君”等关键词;有玩家光一个账号半年内就收获了80多件鬼装。

  《倩女幽魂2》中奇遇系统秘闻

  不过,网易游戏并未就此满足。

  随着研发技术的革新,这样的系统设定也在不断调试和升级中趋于完善。因此,网易游戏决定将其命名为奇遇系统,希望伴随《倩女幽魂2》的推出,使得更多玩家能体验到。

  基于奇遇系统,玩家将能够体验装备与玩法上的全新体验:

  任何时候都在掉落极品装备;

  任何场景都能得到极品装备;

  任何怪物都能掉落极品装备;

  16大角色的全新剧情人物各不相同;

  神秘超爽副本高频率随机开放。

《倩女幽魂2》隔离内测现场,四大主创揭秘全新奇遇系统。
《倩女幽魂2》隔离内测现场,四大主创揭秘全新奇遇系统。

  南派三叔首曝牵手倩女内幕:丁磊是红娘

  除了神秘的奇遇系统,品鉴会上的另两个主角就是《倩女幽魂2》的剧情创意总监南派三叔和凤歌。

  南派三叔表示,此次与《倩女幽魂2》牵手,最大的功臣是网易CEO丁磊。

  据悉,南派三叔和凤歌2012年中与丁磊在杭州偶遇,席间丁磊诚挚邀请两位作家,能为正在研发中的《倩女幽魂2》执笔全新剧情。在了解游戏的背景和运营状况后,南派三叔和凤歌欣然答应了丁磊的邀约,并在3个月内全部完成了剧情的创意构思。

网易CEO丁磊低调现身《倩女幽魂2》品鉴会现场。
网易CEO丁磊低调现身《倩女幽魂2》品鉴会现场。
南派三叔宣布离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南派三叔宣布离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作为后金庸派的知名小说家,凤歌非常喜欢《倩女幽魂2》中的宏大世界。
作为后金庸派的知名小说家,凤歌非常喜欢《倩女幽魂2》中的宏大世界。

  额外爆料:古墓战场硝烟再起,一大波僵尸向你接近

  除了奇遇系统的研发阐述,网易还正式向外界透露了将《倩女幽魂》进化为《倩女幽魂2》的努力。

  倩女主创团队透露说,《倩女幽魂2》的成功推出,源自集网易游戏最优秀创作团队52次全服维护,由此使得4682项游戏内容升级,26864个细节修复和改进,并新增31套时装、21个坐骑、9种灵兽72种外观;增加162个随机地图、31个大场景、4个角色形象;另外也新添了五大跨服玩法、十六种装备、9种难度8个副本,仅两个单人副本就新增107个关卡。

  更让到场媒体大呼过瘾的,是一个从未向外界透露的全新玩法“古墓战场”——被誉为倩女幽魂版的生化危机模式。

  前一刻身边的队友,或许下一刻就是向你袭来的僵尸!如此富有创意的玩法,让这群久战沙场的业内高玩也直呼过瘾。

  据悉,此次品鉴会上,网易游戏收获了来自国内最顶级专业媒体的40多条专业意见和建议,都将在4月20日(周六)革新首测前全部修改完成。

  届时,当玩家进入游戏,就能将能体验到最流畅的2.5D/3D视角一键切换,而超现实全息光影系统也将实现更真实华丽的光影效果,昼夜变幻,四季交替,感受时间流逝带来的绝美景致。好莱坞级别的子弹系统(BulletPhysics),更是带来的全场景互动破坏新体验。

《倩女幽魂2》隔离内测现场,媒体体验全新奇遇系统下的“僵尸战场”。
《倩女幽魂2》隔离内测现场,媒体体验全新奇遇系统下的“僵尸战场”。
《倩女幽魂2》全新场景,京师金銮殿。
《倩女幽魂2》全新场景,京师金銮殿。

  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创新奇遇系统,把未知融入每个细节,让你游戏历程感受无限惊喜。此外,2.5D/3D双视角一键切换;超现实光影世界100%逼真互动;南派三叔联手凤歌监制大师级爱恨情仇。4月20日首次革新内测,英雄,你来不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臂大学生用双脚开发手机游戏 签约知名IT企业 下一篇:Xrush加速器给力推荐英雄联盟游戏新系统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