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母亲节献礼:下线陪妈妈也升级

  目连救母传千古,火海救母感天地,母亲节即将来临,你是否也为妈妈准备了一份惊喜呢?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感恩母亲节,离线成长快意修仙,回家陪妈妈过节,照样升级不掉队。接引积分换现金,全息交互觅知音,“儿媳女婿”贴心礼品统统带回家,让她过个幸福满满的母亲节!全民换代,非玩不可,万人新服【风火轮】人气爆棚。用行动传承孝义,用感恩回报母亲,赶紧加入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官网 东方故事特权卡

《东方故事》回报母爱 传承孝义
回报母爱 传承孝义

  闭关修炼离线升级 不玩游戏陪母亲

  居仙府,凝元婴,渡雷劫,360度修真写实体验。闭关修炼双倍经验,离线成长轻松升级。拥有仙府后,打开仙府闭关界面消耗灵气开启闭关模式,根据闭关时间自动存储经验。完成任务、野外升级自动消耗存储经验获得双倍奖励。节日不游戏,放心陪母亲,成长不掉队,自由修仙最实际,赶紧加入吧!

《东方故事》离线成长不掉队
离线成长不掉队

  50%高额返利换现金 买礼物尽孝心

  不怕身弱体虚,就怕手里空虚。推广零门槛接引高福利,一游两玩发家致富,50%消费返利,积分一步换现金,提现额度不上限,定可让你赚得钵盆满盈。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节日来临之际,买礼物送母亲,用感恩的心回报母亲养育子女的艰辛,延续幸福,传承孝义,赶紧加入吧!

《东方故事》接引提成换现金
接引提成换现金
上一篇:男一号在此!《轩辕剑6》开场动画曝光 下一篇:DSL开幕式群星璀璨 丁俊晖携手众明星内容抢先看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