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老婆性冷淡 70后老公为性权利维权

  近日,多个男性维权组织接到一名70后男子的求助,希望能借此维护自己正当性权利。

  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该男子的妻子系90后,被他带入网游后,更加不能自拔,甚至屡次拒绝其性生活要求,导致该男子怀疑妻子已经性冷淡,并对自己施行家庭冷暴力。

《倩女幽魂2》看着这样的老婆,你该怎么办?
看着这样的老婆,你该怎么办?

  曾发帖哭诉女友不尽“义务”

《倩女幽魂2》哭诉老婆性冷淡的帖子遭到网友们的惨烈围观
哭诉老婆性冷淡的帖子遭到网友们的惨烈围观

  据记者调查,该男子曾在某玩家论坛上发布过一个痛诉老婆性冷淡的帖子。

  该男子在帖子中表示,当初为了让90后老婆多陪自己,就拉她进了游戏去玩。谁知道老婆一进游戏后比他更不能自拔,甚至有时连说好的“爱爱”都不跟他进行了。

  “老子要爱爱都没时间了。”该男子哭诉道,“老婆甚至让我在床上‘自己玩会儿’。”,

《倩女幽魂2》网游把这些美女都夺去了,是男人就进去抢回来!
网游把这些美女都夺去了,是男人就进去抢回来!

  网友辣评:要学会“自给自足”

  该帖子发布不久,该男子就接受了网友们惨无人道的围观。

  网友纷纷表示“笑尿了”,更有网友调戏该男子,说道“网游是个巨坑,目测楼主没坑到老婆,倒坑到了自己”;也有玩家戏称该男子欲火无法满足,已化身“撸神”,以后要学会“自给自足”。也有网友同情该名男子,安慰他“起码现在老婆还在身边”,一起玩网游总比戴绿帽子好。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该男子声称老婆“在做兔子”,是网游《倩女幽魂2》中名为“慧眼识兔”的任务。一位名为“天使坏坏”的女网友就在论坛称,“倩女里面的朋友、师傅、风景、音乐等把我绑住了”。

  男性婚姻生活倾诉需求增多 呼唤关注和维权

  据调查,30%中国家庭存在家庭暴力,而家庭暴力受害者有近15%是男性。

  仅广东省信访站点受理的男性求助个案一年就达3154宗。在这些个案中,超过一半反映婚姻家庭方面问题。男性在两性相处、婚姻生活方面的倾诉需求,已成为当代婚姻经营的突出问题。记者将持续关注此案。

[编辑:若爱]
上一篇:感恩母爱 《战歌》母亲节致敬“西游妈妈” 下一篇:拒绝一成不变的江湖 《武魂》全民推动历史车轮前行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