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大陆》妖孽boss等你来激爽爆血残杀

  当你在各种FB里耗费所有精力终于召唤出最后BOSS,再煞费苦心使出毕生绝学将BOSS打倒,之后再爆出琳琅满目的奇珍异宝的时候是不是心里乐开了花呢?在这荣耀与背包都得到满足的时刻,内心里是否还会叨念着:“BOSS虐我千百遍,我待BOSS如初恋”的肺腑之言呢?没错,首款中美联合巨制,M-DPS全3D神话网游《神话大陆》中的妖孽BOSS又开始皮痒欠被爆血啦!

  众所周知在《神话大陆》中最邪恶的入侵者当属横行了亿万年的心魔,因为亿万年的抵抗,有着八方神武勇士誓死守护着这片沃土,最残暴的心魔收敛了不少。但是,当各方勇士都全了对抗心魔的同时,在大陆的各个神秘角落里崛起了一些四处践踏百姓的妖孽BOSS,他们的残暴丑陋行径不亚于心魔!《神话大陆》广邀各位有志有勇有谋之士前来收服这些妖孽,给他们一次惨痛的教训,爆出他们一身血!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腹黑BOSS犹如“暗黑之神”

  正所谓:“明箭易躲,暗箭难防”,在闯荡《神话大陆》的时候最容易被那些躲在人后的BOSS暗伤,他们总是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躲在最黑暗角落里、或者大型建筑背后、或者残破的遗迹里、或者是通往下一关卡的要塞关卡处,在你毫无防备之时给你致命一击。这些妖孽BOSS的腹黑程度完全不亚于大家都闻风丧胆的“黑暗之神”,所以《神话大陆》的勇士们在激情战斗闯关的同时切不可掉以轻心,疏忽掉了可能暗藏的危险而无谓牺牲哦!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精英老怪百足煞

  清风谷百足煞精英也属妖孽BOSS中的极品,虽然它在清风谷里FB里排行老二,但它的化身是因偷食了仙丹而成的蜈蚣精怪,因技艺修炼不精而成为半人半妖的姿态,对世间的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抱有憎恨与毁灭的态度。凡是闯荡清风谷第二层的勇士们都会被这怪物使用体内的毒素痛虐一通,它一旦被激怒就会不管敌与否只要在其周围的生灵都会惨遭其毒手,这样的残暴BOSS岂能不被《神话大陆》的勇士们痛快教训一番呢?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美艳杀手变异妖仙

  美艳与邪恶并存的变异妖仙当属第一美艳杀手,在一副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的外表下实则藏着一颗充满邪恶杀念的心脏!贪念美色的勇士们,如果因爱美之心对她心慈手软的话,那么最后倒下被爆菊的就是你了,这货除了本身的暴虐的技能释放以外还能召唤无数小妖来抽干你的鲜血,切不可孤身前往!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再强的BOSS也抵不过智慧的勇士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这样的奖励只是冰山一角的小皮毛而已,想要爆出更多更极品的道具装备,只有看你对待BOSS狠不狠了!

  想要完爆妖孽残暴的BOSS就必须将你超高的IQ与EQ完美结合,找出他们的弱项,避开强项,最后爆得BOSS一身鲜血岂不快哉!《神话大陆》邀你来激爽,完爆BOSS血!

  更多精彩内容:

  《神话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hua.dkmol.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兄弟情深 《天子》女儿国帮会建霸业 下一篇:《九天传》5月21日终极封测 三大特色玩法

神话大陆

  • 入库时间:2012年05月22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