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封测进入倒计时 新手剧情抢鲜看

  历时三年,无限时空倾力打造的首款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将于3月28日开启深度技术封测,封测激活码及客户端已对玩家全面开放。距封测开启仅剩3天,武侠、法师、机甲、特种兵四大职业新手场景、剧情抢鲜曝料,带大家感受无限可能的《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3月28日深度技术封测
《无限世界》3月28日深度技术封测

  《无限世界》独创“多元世界观”,目前已开放的五大主世界包括东方武侠、西方奇幻、末日辐射、未来星际和诸神国度。其中,每个世界都有与之对应的特色职业——武侠、法师、特种兵和机甲,这些职业来自不同的世界,因此都有完全不同的新手场景和剧情。

《无限世界》东方武侠世界-仙侠岛
《无限世界》东方武侠世界-仙侠岛

  武侠职业出生在东方武侠世界的仙侠岛上,是典型的传统武侠风格。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仙侠岛的一名弟子,在岛上与众师兄妹一起历练成才,期间会遇到许多武侠迷们相当熟悉的人和事,譬如金大先生、古二先生、东方六十七等。原本一切事事安好,直至时空破碎,天地俱变,末法入侵……

仙侠岛上的金大先生
仙侠岛上的金大先生

  和武侠不同,法师职业的出生场景是数艘巨大的奥法方舟,包括奥法号、天启号、救赎号等。方舟上的建筑有着明显的欧洲中世纪哥特式的尖顶特色,以及浓郁的西方魔法风格。玩家进入游戏后第一眼所见的便是晴朗的天空和无边无际的蔚蓝色的海平面……

《无限世界》西方奇幻世界-奥法方舟
《无限世界》西方奇幻世界-奥法方舟

  没有精深的武学,玄奥的魔法,特种兵凭着顽强的意志与坚忍,在浩劫之后的多元宇宙中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蓝盔训练营是他们向末日世界出发的地方。玩家将在这里邂逅的第一位魔鬼教官是传奇一般的女英雄——蕾切尔。届时,她会指引玩家去参加各种艰苦的历练,包括前往新发现的古遗迹找到临时教官克拉福特,以及驾驶坦克杀入丧尸的包围圈。

克拉福特与神秘古遗迹
克拉福特与神秘古遗迹
特种兵驾驶坦克抵御丧尸狂潮
特种兵驾驶坦克抵御丧尸狂潮

  区别于特种兵的沙漠营地,机甲的出生地显得相当酷炫——航行在浩瀚太空的巨大宇宙飞船“天工号”。选择机甲职业的玩家会以从久远的过去醒来的机甲身份来到这个崭新的未来星际世界。驾驶小型飞船奔赴其他行星进行冒险,抵御虫族入侵,与银河帝国战斗。为了延续独一无二的星舰文明“天工号文明”,玩家们还将肩负起了新的使命离开联邦开启新的征程。机甲们的故事正是从这里开始……

未来星际世界-天工号遭遇虫族入侵
未来星际世界-天工号遭遇虫族入侵
为了自由,机甲们将奔赴新的征程……
为了自由,机甲们将奔赴新的征程……
末日来袭,时空交错,下一秒我会遇见谁?
末日来袭,时空交错,下一秒我会遇见谁?

  《无限世界》终极封测激活码综合领取专区:http://w.51play.yzz.cn/zt/actarea/

  《无限世界》见证专题留言送激活码:http://w.51play.yzz.cn/zt/witness/index.html

  3月28日,《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即将开启,武侠、机甲、法师、特种兵四大经典职业跨时空联袂登场,更多超乎想象的精彩篇章即将拉开帷幕,欢迎每位爱好冒险、喜欢挑战的玩家前来体验。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我叫MT》游戏封测火爆 抓BUG赢三星Note2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合力登峰 WOW勇攀雷电王座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