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要“战”到底!《猎天》武神试炼大考验!

  战鼓韬韬,杀气撩撩。败者难逃,胜者倨傲。《猎天》神秘难测的禁地,禁封着无数凶猛异兽。此地原本是天界中考验封神之人能否合格成为英雄的场所,而如今,英雄禁地再次打开,接受三界试炼!如果你和你的伙伴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那么就来《猎天》感受这场地狱般的“武神试炼”吧!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随着《猎天》终极封测的开启,“武神试炼”任务携海量经验、奖励进入大家的视线,顿时掀起一大股挑战热潮。真金不怕火炼,英雄无惧考验,如果你认为自己能力够强,就在试炼中用实力说话吧,丰厚的奖励在等着你!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武神试炼”开启在大兴城的NPC“武壮”,玩家角色等级达到45级就可以前来挑战!对于刚刚熟络《猎天》的玩家而言,英雄试炼无异于一场及时雨。经验决定等级,等级决定实力,想尽快成为一代枭雄,必须要让自己不断获得经验,“武神试炼”任务,圆了你的英雄梦。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上一篇:萝莉大战钢铁侠 盘点另类跑酷游戏七宗“最” 下一篇:秒你没商量 细数《我叫MT》中的变态Boss

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