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3D pk之巅《龙神大陆》不删档测试开启!

  5月15日下午两点,《龙神大陆》不删档测试区“热血十年”火爆开启,邀您再走经典游戏路!经典游戏模式,结合3D游戏引擎,最适合国人的热血类pk网游震撼登场喽,在原有的游戏基础上选择了沿用的模式,彻底拜托傻瓜化的任务党模式,所有游戏内任务均为新人指导性任务,不强迫跟着主线任务走,只要玩家开始,任何玩法都可以走上巅峰的道路!

  龙神大陆专题 龙神大陆豪华大礼包

龙神大陆宣传图
龙神大陆宣传图

  【要玩游戏,不要束缚,经典群刷升级模式】

  热血类pk网游的畅爽体验得到完美的继承,摆脱npc控制玩家的无脑游戏模式,真正让玩家自己体验游戏的内容,引怪,卡位,群刷!除特殊技能外所有游戏技能均无过长的等待CD,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不论是组队刷蜈蚣还是找人去烧猪,十年前的游戏环境重新回归你的身边!弹指间群魔飞灰湮灭,激情中坐等经验飞涨,《龙神大陆》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自由的游戏体验,更多的,让你回忆起忘却的热血游戏玩法!

龙神大陆截图
龙神大陆截图

  【公平公开,缩小差距,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现在的热血类网游大多都打着免费的旗号大肆的捞钱,破坏游戏平衡的道具层出不穷,完全成为了迎合少部分玩家的工具,《龙神大陆》在玩家层次之间寻找交集点!

  所有材料均可由怪物掉落,高级装备所需材料物品不再变得遥不可及,只要你是骨灰,只要你是热血类网游的忠实玩家,别犹豫了,这里才是你的舞台,玩游戏,不求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龙神大陆截图
龙神大陆截图

  【热血PK,激情享受,真英雄!雄踞一方!】

  3D引擎的pk效果,经典老热血类游戏的技能体系,战士的冲锋陷阵,法师的抱团群攻,道士的辅助加持,完美的将三职业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龙神大陆》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多的是激活那冷却多年的热血,是否还记得那跑位刺杀敌人的玩法?在火墙中翩翩起舞的优雅身影,以及把敌人挖弄在鼓掌之间的潇洒手段,一切你熟悉的玩法都将被重新呈现,生疏了吗?还不赶紧练练!

龙神大陆截图
龙神大陆截图

  【更高体验,更多可能,更懂热血的心】

  通过新的引擎技术,将之前的一些部分经典场景进行更细化的呈现,你能看到微波的水光,徐徐掉落的花瓣以及沙漠之中的飞沙,更好的导入感从新的游戏技术上优化了曾经的不足,同时也为游戏的功能和后续更新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当这些结合拥有十余年热血类游戏经验官方团队,一切玩家真正想要的为目标不断完善和进步,让你看的到进步,玩的到经典!

龙神大陆截图
龙神大陆截图

  别再等待,时间已经到了,沉寞太久的刀剑应当用你的激情指引,用敌人的鲜血去锈,《龙神大陆》3D热血类网游的传奇之作!拾取已经遗失的那份感动吧!

  官方网址: http://www.longshendalu.yzz.cn/index.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摘星逐月不是梦 《龙剑》轻功飞翔模式首曝 下一篇:一战成名 《天骄3》尖端副成就屠龙勇士

龙神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