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榜:LOL稳居榜首 整体变化不大

  今日,韩国权威游戏排名门户Gamenote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由于上周大多数网游没有较大动作,所以整体排名略显平稳。

游戏截图
Top10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继续稳居榜首,《突袭OL》和《天堂》位居二三位。不过随着《突袭OL》的新一轮更新,其与《突袭OL》的市场份额差距逐步缩小。

游戏截图
《FIFA》游戏截图

  11-20位方面,这一阶段的排名,只有《冒险岛》超越《坦克世界》位居19位。其他网游在排名和市场份额方面没有较大变化。

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21-30位方面,《Lost Saga》、《街头足球》等游戏纷纷有小幅上升。《星际争霸2》凭借周末联赛的开幕,上升3位。

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31-40位方面,《MVP棒球OL》在经过公测后首度大规模更新后,上升6位,摆脱了持续排名下滑的尴尬。另外,《街头篮球2》也有4位的上升、《艾尔之光 》通过全新活动也有3位的上涨。

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升最快的为《AIKA OL》游戏本周上升23位重返TOP 100,而下降最快的则为《英雄年代30》,本周下降18位、《魔域军团》也有13位的下滑。

[编辑:夜雨]
上一篇:《反恐:全球行动》新地图 来爆kitty猫的头 下一篇:《火瀑》本周迎新补丁 预定将于3月22日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