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第八大BOSS蛮神曝光 海量截图欣赏

  近日日服官方发布了10日开启的贝塔测试新BOSS内容,曝光了新生《最终幻想14》第八个召唤兽BOSS“蛮神”以及他的跟班小怪“蛮族”。并发布了海量怪物原画游戏中的实景截图,在日后开始的BETA测试的第三部分将会开发沙之都、海之都、森之都的相邻地带。

  SE于日前公开了PC与PS3双平台MMORPG《最终幻想14 新生艾奥鲁塞亚》的新怪物,以及蛮神与蛮族的相关情报。这次的情报中除了有没有肉体的魔法生命体“迪拉邦”,可爱的植物状生物“曼多拉葛拉”等8种怪物外,还有关于占有剧情重头戏的蛮神与蛮族的情报。蛮族在本作中拥有强大的力量,并且可以召唤出蛮神,因此他们拥有强韧的肉体与精神。另外,在马上要开始的BETA测试的第三部分中新增的拉诺希亚地区、邻接沙漠地区的扎纳兰、邻接森林地带的黑衣森等截图也已经公开。

上一篇:EA发放《战地4》调查问卷 泄露多人游戏情报 下一篇:微软为Xbox 720搭建发布会场 6月10日亮相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