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妹别走!《相约龙之谷》今日浪漫首映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夺宝奇兵礼包  龙之谷官网

  欣赏视频

相约龙之谷
相约龙之谷

  备受玩家期待的国内首档网游真人相亲节目《相约龙之谷》今日浪漫首映,让所有玩家一饱眼福!在节目中,谷迷玩家有幸一睹4位宅男玩家和8位小龙妹的风采,还能跟随游戏环节的进行感受爱情诞生的美好!在经过了才艺展示、密室逃脱、国王游戏、你是我的眼等游戏环节后,最终有两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更有一对幸运儿获得了一克拉钻石的奖励,羡煞旁人!

才艺表演
才艺表演

  才艺展示,男嘉宾使出浑身解数!

  在《相约龙之谷》的一开始,8位小龙妹淡定就坐,欢迎男嘉宾入场。男嘉宾一个一个上场,在播放完介绍影片后开始展示自己的才艺。为了吸引小龙妹的注意,所有男嘉宾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有模仿《龙之谷》技能招数的,有自弹自唱的,还有用韩语唱歌的,更有男嘉宾卖萌跳起了骑马舞,带给了小龙妹不少的欢笑。而整场《相约小龙妹》也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下,拉开了帷幕。

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爱情的萌芽从这里开始!

  在密室逃脱环节中,考验着玩家的配合与默契。《相约龙之谷》的男女嘉宾被分为了杰兰特队和阿尔杰塔队,通过两队的精诚合作,最终逃脱了密室。通过这个环节,不少男女嘉宾因此暗生情愫。在游戏的途中,小龙妹佳妮不小心摔倒,男嘉宾金赫保护了她,虽然还是让佳妮擦破了点皮,但是却避免了更大的伤害。此时谁也不知道,爱情的萌芽从这里开始。

上一篇:全面点燃终极对决 零纪元5月23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用户为何选择《桃花源记》?细致入微公平好玩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