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黄金暴跌 网易股票反受热捧

  大妈买网易股票或将收益52亿

  且不论黄金暴跌有多少华尔街操控的影响,但对于一支中国概念股——网易,这些金融巨头却一致给予了增持评级。

  其中,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Jaffray)发布的投资报告称,维持网易股票(Nasdaq:NTES)“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66美元调高至69美元。

  而巴克莱(Barclays)发布的投资报告尽管相对保守,也同样给出维持网易股票(Nasdaq:NTES)“增持”评级,同时维持6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而摩根士丹利发布的投资报告尽管相对保守,但也同样给出维持网易股票(Nasdaq:NTES)“增持”评级,只是将目标股价从62.60美元下调至61美元。

  事实上,网易股票稳定在58美元左右一股已经多时,如果中国大妈将当时扫黄金的钱投资该股票的话,短期收益按照每股3美元,至少也将52亿元人民币左右。

网易全新自研游戏《倩女幽魂2》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和优质游戏体验,给予金融巨头对网易股票增持信心
网易全新自研游戏《倩女幽魂2》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和优质游戏体验,给予金融巨头对网易股票增持信心

  券商:倩女2等自研产品为增持信心所在

  网易股票为何能在2013年第一季度收到如此高的评价?

  美国投资银行派杰认为,重要原因就是“主要受几款新游戏和新资料片的推动”,而巴克莱的理由则是“强大的内部研发能力”,就连最保守的摩根士丹利也认为“新游戏将推动2013财年游戏营收增长”。

  众所周知,早在2012年网易第四季度财报中,CEO丁磊就将全新自研游戏《倩女幽魂2》作为公司2013年上半年战略布局重点提出。

  事实上,《倩女幽魂2》从引擎到核心玩法的全面自研革新力度,也在今年上半年亮相后,就使其始终占据各大专业媒体的热门榜前茅位置。

  分析人士认为,基于市场种种可量化的指标,一向挑剔的华尔街券商,不得不同时对拥有《倩女幽魂2》等一批自研新游连番面市的网易公司股票,给予了增持的评级。

媒体广泛关注《倩女幽魂2》革新升级,利好消息带动网易股票
媒体广泛关注《倩女幽魂2》革新升级,利好消息带动网易股票
[编辑:若爱]
上一篇:永不过时 一览《企鹅战争》经典元素! 下一篇:够了!别再“压”着我!《大领主》奴隶新玩法!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