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四海一家”火爆开启 《龙腾世界》升华版送豪礼

  由百游运营的上古神话大作 《龙腾世界》 自面世以来以其首创的“轻”3DMMORPG玩法概念,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虽已过去三年,但依然是市场第一款纯粹的基于中国传统、中国特色、中国文化制作而成的经典的以中华上古神话战争为背景题材的3D网络游戏大作。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冲级送大礼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2013年5月16日15时,《龙腾世界》升华版第七大区新服“四海一家”火爆开启,新版本新内容,当然更少不了礼品丰厚、让人心动的活动奖励!

  欣赏视频

新服“四海一家”开启 龙腾世界升华版送礼
新服“四海一家”开启 龙腾世界升华版送礼

  新老玩家手拉手,一同再造战魂精神

  【战魂回归,召唤战友】只要召集人成功邀请一位曾经的战友或者新的兄弟,召集人和邀请人都会获得丰厚奖励。

新服“四海一家”开启 龙腾世界升华版送礼
新服“四海一家”开启 龙腾世界升华版送礼

  更多详情请猛击链接:http://join.baiyou100.yzz.cn/7010000.asp

  玩《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领万元免费大礼

  【八大媒体礼包大放送】本次新服玩家可以从媒体领取相应的媒体大礼包,各自的礼包中除有不同的道具奖励外。而且还可以集齐任意三种,进入游戏后去载天都坐标(467,455)找NPC神马?驼驼兑换非常可爱且属性很好的宠物“乔乔”。

  【预创建角色领大奖】在开服之前,玩家可以在官方预创建角色活动中,只要创建成功,就会得到丰厚奖励。

  【新服冲级送大礼】在活动期间内,凡是玩家等级在每周三结算一次排名情况等级排行榜上有排名的,届时根据排名发放不同的奖励,冠军更会获得让人羡慕嫉妒恨的超值奖励。

  【官方礼包不甘寂寞】为新服玩家我们特意准备价值不菲的成长大礼包,新手大礼包和在线大礼包,礼包价值万元以上。

  更多精彩活动请猛击此链接: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hdhz/index.html

上一篇:《神武》奇葩头像秀 当怪叔叔遇上可爱萝莉 下一篇:感受盛夏激情 多多益善梦三国活动大集结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