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3:00 《远征OL》武魅娘陪您战新服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3V3武道会跨服明星赛火爆进行中,《远征OL》28日下午13:00加开双线新服【苍狼】。明星闪耀,王者之巅,四大独特PK玩法,掀起战斗狂潮,十大豪礼新服活动,狂送绑金经验!更有武魅娘、美女主播赛场助威加油,快来与我们并肩作战!

  远征专区 远征官网 远征下载 远征礼包

  四大PK玩法颠覆战斗体验

  新服四大玩法,颠覆你的战斗体验。3V3跨区明星赛,十二大服务器王者队伍齐聚擂台,争夺远征世界天下第一称号;六国漂移轮转,万人同屏混战,六路兵马征战天下;帮会领地战全新升级,小帮会合纵连横对抗大帮会,领主之位7日循环,战火永不停息;封神榜夺排位,万人无敌以下克上,十大仙位谁能入主!《远征OL》独特PK玩法,与您激情五一长假!

万人同屏国战
万人同屏国战

  十大新服活动绑金送不停

  开区十大活动强势出击,手机官网预注册,海量经验翻倍赠送,开服礼包从天降,稀有装备免费拿!新人冲级争霸赛,六国国王皇位战,帮会联盟百团大战,无限战斗,无限礼品,就在《远征OL》双线新服【苍狼】,豪礼敞开怀地送!

新服十大活动豪礼狂送
新服十大活动豪礼狂送

  “5”分钟“1”抽奖

  五一开启全服盛世狂欢,全区等3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直接参加。在4月29日至5月1日19:00至19:40期间,系统每五分钟就会抽一次大奖。各个服务器有超过300多名玩家可以直接获得。奖品包括限量版坐骑,浪漫紫藤时装,还有上万绑金的奖励。

远征坐骑——怒炎之王
远征坐骑——怒炎之王
远征华丽翅膀
远征华丽翅膀

  武魅娘助阵新服

  远征武魅娘强力助阵新服!“宠幸”你的武魅娘,100%获得他们的写真集!每一位玩家都可以通过点击“宠幸”你心仪的武魅娘,为她投上一票。在活动结束之后,排名前六的武魅娘将会入选我们的武魅娘写真集,免费发放到每一位预定的玩家手上。

武魅娘助阵新服
武魅娘助阵新服

  远征新服盛典,全服举国同庆!绑金,经验,装备豪礼送不停。就在28日下午13:00《远征OL》新服【苍狼】,我们等你来并肩作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绝对干货!玩家详解《龙腾世界》新服升级攻略 下一篇:《无限世界》今日限量内测 祖龙不死CG首曝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