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今日限量内测 祖龙不死CG首曝

  前世今生,万劫循环,谁能打破宿命?天道轮回,祖龙不死,谁才是世之英雄?

  无限世界专题  无限世界下载  无限世界官网

  今日14时,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序章·“祖龙不死”限量内测(不删档)震撼开启,2013年度官方首部CG视频《祖龙不死》重磅推出。

  《无限世界》序章·“祖龙不死”CG视频

  天选者踏空而来,祖龙神冲出云海,众神殿谁在召唤,无限世界等你归来!

  《无限世界》限量内测·八千子弟送祝福

  八千子弟,聚之不易。无限时空开放日,玩家为《无限世界》开测加油、助威。

  【CG视频“祖龙不死”首发】

《无限世界》序章·“祖龙不死”震撼开测
《无限世界》序章·“祖龙不死”震撼开测

  《祖龙不死》是由无限时空在2013年为玩家精心打造的一部重磅CG视频,早在官方推出首部CG视频《天地不仁》时就曾向广大玩家透露,第三部CG视频将命名为“祖龙不死”。如今,“祖龙”在众玩家的期待下终于浮出水面。作为《无限世界》序章中的重要角色,“祖龙”将从“序章”开始正式与邪恶的末法军团,及由众玩家组成的“天选者”,共同拉开《无限世界》跌宕起伏的史诗序幕。

天道破碎—— “祖龙不死”CG视频截图
天道破碎—— “祖龙不死”CG视频截图

  【神秘新剧情今日正式曝光】

  该视频在前两部的基础上,首次将《无限世界》恢弘的“多元世界观”及神秘的“祖龙”神以CG视频的方式完整呈现——

  邪恶的末法军团,踏空而来的天选者,神秘的“祖龙”神,崩殂的天柱,破碎的时空,唯美的众神剧场,亿万个濒临毁灭的平行世界……

  谁能阻止疯狂的末法军团,谁能拯救即将毁灭的无限世界?

  天选者能否在无限世界毁灭之前,找回散落在各世界人类遗失的美德?

天选者携手踏上征程—— “祖龙不死”CG视频截图
天选者携手踏上征程—— “祖龙不死”CG视频截图

  他们又能否带着这些“美德”顺利抵达“万神殿”,成功修复天柱,拯救世界?

  在通往“万神殿”的道路上,“天选者”邂逅“祖龙神”,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一切的一切,都将由即将奔赴《无限世界》的玩家——“天选者”来找出最终答案。

上一篇:今日13:00 《远征OL》武魅娘陪您战新服 下一篇:《神武》萌宠一箩筐 大叔萝莉各有范儿!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