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激烈活动盘点 挑动绷紧的神经!

  《神武》激烈活动大盘点,轻松玩法,人气爆棚,在欢乐的《神武》世界里尽情畅玩吧,分分钟挑逗你绷紧的神经!平日里快节奏的生活是否让你感到疲惫?来《神武》找回失落已久的激情和快乐吧!

快乐《神武》
快乐《神武》

  新服推荐:电信“神仙眷侣”,网通:萍踪侠影

  大闹天宫受欢迎

  《神武》“大闹天宫”恐怕是人气最高、最激烈的活动了,分成“天庭VS花果山”两大阵营进行对抗,抢粮抢地抢资源,千里奔袭杀主将,谁说回合制玩起来没快感?这样的千人PVP大乱斗,怎一个爽子了得!每周六晚八点钟相约昆仑山NPC“无名散仙”处,随机分配阵营进行对抗,如果遇到了平时的好友可千万不要手软,凭借活动积分可是有机会领到珍兽呢!

《神武》大闹天宫
《神武》大闹天宫

  恭喜发财最欢乐

  《神武》每周二晚上八点开始的“恭喜发财”,满地图都是抓貔貅的人群,要多热闹有多热闹!千万不要心疼那金灿灿的大元宝,把貔貅喂个够,它吃的越多,给你的回报也越丰厚,海量的经验、现金什么的就甭提了,还有高级的家具设计图!精美的家具不但能够装饰庭院,美化家园,还有烹饪、仓库等多种功能供你开发,别说我没提醒你哦!

《神武》恭喜发财
《神武》恭喜发财

  幻镜寻宝有大礼

  《神武》幻镜寻宝,挑战宝镜小妖怪,打开宝箱赢好礼,说不定直接就能领养神兽或者珍兽的“原生之灵”就等着你!这不仅仅是人品的考验,还是技术和记忆力的考验,活动开始以后,谁能最先找到花仙子,还有额外的奖励,赶紧找一个靠谱的队长去开启一段探险之旅吧!

《神武》幻镜寻宝
《神武》幻镜寻宝

  智慧风暴有妹子

  《神武》活动异彩纷呈,连妹子们也忍不住加入这个欢乐的大家庭,据本人观察,智慧风暴里的妹子应该是《神武》所有活动里最多的了!法师、术士、刺客、战士、阴阳五种职业随你挑选,消除宝石获取魔法,通过使用魔法技能和排列炸弹,耗尽敌人的血量,赢取胜利,获取特殊成就,你敢来这里跟妹子比智慧么?

《神武》智慧风暴
《神武》智慧风暴

  快乐《神武》,开启你的崭新人生,快来这里找个妹子和你一起开心游戏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竞技大作《英雄三国》封测一月英雄大盘点 下一篇:蝙蝠侠、八阿哥献声《天下3》打造最强配音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