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最美新娘出嫁 豪华婚礼名动长安

  《神武》最美新娘出嫁,豪华婚礼名动长安城!红娘引路亲友捧场,烟花绽放喜糖遍地,看豪华花轿游长安大街!

 《神武》最美新娘 豪华婚礼名动长安
《神武》最美新娘 豪华婚礼名动长安

  新服推荐:电信“神仙眷侣”,网通“宏图霸业”

  结婚先领证

  想跟在帮战里认识的萌妹纸结婚?没问题!多跟妹纸聊聊天捉捉鬼,偶尔耍浪漫送妹纸一朵红玫瑰,多增加双方的好友度,让妹纸日久生情。在《神武》既不用“裸婚”也不用“蜗居”,婚后可以直接入住两人的温馨小窝,种田养牛养小宠物,自给自足,给妹纸一个五星级的家!

 结婚先领证,给妹纸一个五星级的家
结婚先领证,给妹纸一个五星级的家

  花轿游大街

  把妹纸带到长安城的红娘处就可以拜堂成婚,亲戚朋友们都来参加豪华婚礼!在红娘的见证下说出爱的誓言,一对新人穿上大红婚服拜堂致礼,大红花轿在一片烟花爆竹声中浩浩荡荡游长安。新郎官带着仪仗队风光游长安,一大群NPC和宾客都前来道贺祝福。沿路新娘还会从花轿中洒出喜糖,捡到喜糖的宾客会有意外惊喜!

 豪华拉风花轿游大街,宾客捡喜糖
豪华拉风花轿游大街,宾客捡喜糖

  夫妻技能晒恩爱

  成为夫妻后连战斗技能也有提升,恩爱技能羡煞旁人!“相濡以沫”能够在战斗中为枕边人恢复气血,最好的医生就是自己的伴侣;即使最爱在战场上倒下,也能用“情深似海”从阎罗王手上把人抢救回来;一招“同甘共苦”给对方提供保护之余,还能给自己增加防御,夫妻双双横扫江湖,谁人能敌?

 夫妻技能晒恩爱变身,羡煞旁人
夫妻技能晒恩爱变身,羡煞旁人

  摆脱单身找幸福

  看见一双一对的羡慕嫉妒恨了吧?《神武》帮你找妹纸,摆脱单身小菜一碟!单身的大哥们赶紧到红年的三界姻缘薄看看有哪些合眼缘的妹纸,写一段情深意切的求婚留言给妹纸,再加上一朵表明心意的鲜花,一段大好姻缘就有机会了。被求婚的美眉和帅哥也可以试着和追求者组队玩玩攻城战“烽火连城”和考默契配合的战棋活动“爆竹大战”,先做个朋友试试看!

  组队玩玩攻城战“烽火连城”,摆脱单身找幸福
组队玩玩攻城战“烽火连城”,摆脱单身找幸福

  在《神武》游历三界,很容易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能遇上能成家立室的可爱妹纸!快来《神武》开启一个有兄弟有朋友有妹纸的崭新人生!

 开启一个有兄弟有朋友有妹纸的崭新人生
开启一个有兄弟有朋友有妹纸的崭新人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海育碧携独特末世体验打造经历再登CGDC讲坛 下一篇:致敬百万激情PK梦《天下3》流光梦境将回归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