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精致家园 用爱打造温暖的小窝

  《神武》画面清新唯美,家园精致有爱,温暖小窝亲手打造,浓浓爱意尽情体现。用爱打造的幸福小窝不仅美观而且实用,田园风、温馨感,应有尽有。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新服推荐:电信“神仙眷侣”,网通“宏图霸业”

  《神武》全新CG:

  精致家园用心造

  游戏里是不同于现实的轻松生活,而房屋则相当于我们在游戏里的家,没有现实中高房价的压力,玩家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房屋的建造和装扮。玩累了可以回家休息,也可以跟心爱之人在家里约会、聊天。可以在房屋内设置各种功能房间,在房间进行储存,烹饪,休息,训练宠物等活动。轻松简单,亲手用爱打造温暖小窝!

精致豪宅亲手造
精致豪宅亲手造

  功能家具用爱打造

  精致家园亲手打造,摆放其中的家具也是亲手制作的哦,为了打造温暖小窝,玩家可以学习“巧匠”技能学习制作家具。各种家具都有其独特用处,床可以用来恢复体力活力,柜子能用来存储物品,而使用桌子来进行烹饪有可能获得双份哦,多多摆放漂亮的家具可不只是美观,对提升房间的环境指数也有相当多的帮助。别忘了管家还能做清洁,时时保持干净整洁的家园环境,温馨有爱又舒心!

温馨大床舒适入眠
温馨大床舒适入眠

  养牛羊种花草找玩伴

  有了大大的房子,《神武》还会随豪宅附赠一个大大的庭院,庭院里养上几只牛羊,种上瓜果蔬菜,吃喝不愁。收获的农产品可以直接拿到市场去卖,也可以加工成为各种各样的食品。农田里收获的物品可以作为烧烤原料,自给自足,丰衣足食。养上几只观赏宠,还有可能招来小伙伴哦,小伙伴能够出发探险,说不定会带回什么神奇的宝物。有花有草有牛羊,还有可爱的小伙伴相伴,温暖小窝也能享受田园惬意生活!

庭院有花有伙伴
庭院有花有伙伴

  盛大婚礼很有爱

  有了大房子,怎能没有一个可以一起享受幸福时光的人。有相爱之人,在可以举行盛大婚礼,拜堂时可获得系统拍摄的永恒结婚照,并获得独一无二的特殊婚礼纪念家具——“永结同心”,行礼结束时,还会燃放特别的烟火。结为夫妻的一对玩家可以拥有特殊的夫妻技能,体现两人之间的深厚感情。亲朋好友前来祝福,还能拾取婚礼的礼品,共享幸福和喜悦。婚后两人还能共同入住其中一人的温馨小屋,快乐共享,有家园,有幸福!

盛大婚礼很有爱
盛大婚礼很有爱

  养孩子享天伦

  婚后可与爱人共同抚育孩子。精心制定养育计划,当然少不了有爱的喂食和教导,父母通过“知识教导”将父母懂得的知识教导给子女,从而提高子女各项临时悟性,找来子女喜欢的食品如“糖葫芦”、“金香果”,可以增强子女体质,从而充分体会养儿育女的快乐。孩子还能根据玩家喜好拜入不同师门,学习强大法术,成为玩家朋友战场上的好帮手。有爱人,有孩子,有家园,用爱打造的温暖小屋幸福满满,快乐满满!

幸福养儿育女
幸福养儿育女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莫秋]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再开新服 全新装备时装揭秘 下一篇:《NBA2K Ol》公测火爆 各路大神街球大PK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