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幻魔殿终级血战 开启混沌之门

  开启混沌之门,血战幻魔殿,群雄角逐,终级厮杀!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热血新服【奇迹之战】震撼开启,技能瞬发,血蓝瞬加,万千兄弟痛快一战,回归经典再创传奇。伴随着游戏新版本的重磅推出,全新玩法“幻魔殿”也再次跟广大侠米们正式见面了,一战到底,让我们再次引燃当年的游戏激情吧!

  魔侠传专题 魔侠传下载 魔侠传官网

开启幻魔殿大冒险
开启幻魔殿大冒险

  【终级历练幻魔殿 奖励多多超快感】

  每周一晚8点,兄弟们只要在洛阳城找到NPC玄门镇殿长老,就可以开启通往幻魔殿的修炼之路。游戏内,幻魔殿会根据特殊条件,依次开启三个等级段的三层地图,并在地图内刷出相应的普通怪和BOSS。当普通怪被侠米们击杀到一定数量时,系统会自动刷出首领怪,而在打败了一定数量的首领怪后,就会出现神秘的稀有怪“荧光宝蛛”。每一层都隐藏着稀有怪,兄弟们击杀后奖励极其丰厚惊人哦!

酷炫怒气技能 全屏大秒杀
酷炫怒气技能 全屏大秒杀

  【团队合作 升级还是兄弟好】

  在《魔侠传》的幻魔殿玩法中,击杀野怪获得的经验,会比平时普通地图刷怪高很多,而且还可以掉落丰厚的金钱奖励和极品装备。所以,召唤一队忠实的铁血战队,在地图中升级打宝,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与此同时,每一层地图越中心的地方,高级怪刷新的位置越密集。所以,如你想收获意外的奖励,那就占据中心地带,夺下龙虎之地发大财吧!

团队合作 大杀四方
团队合作 大杀四方

  2013年最火爆的PK网游《魔侠传》,技能酷炫,全屏秒杀,想打就打,想杀就杀,还你一个自由自在的热血新世界,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中心腹地 龙虎必争
中心腹地 龙虎必争

  一键操作:智能挂机、轻松升级、跨地图传送、彻底解放您的双手。

  战个痛快:技能瞬发、血蓝瞬加,PK不冷却,回归最热血的战斗。

  到位配合:以一敌百乱斗场、皇城争夺七雄争霸、与兄弟们战在一起。

  底价消费:免费成 VIP、元宝级级送、离线经验、装备金钱绝不绑定。

赤霄战士 横扫千军
赤霄战士 横扫千军
紫阳法师 雷霆万钧
紫阳法师 雷霆万钧
翎羽美女 灵蛇幻舞
翎羽美女 灵蛇幻舞

  极致游戏-创造用户美好体验。全民PK网游《魔侠传》不删档封测火爆进行中,热血新服【奇迹之战】震撼开启,全民PK战到爽,让我们一战到底,演绎一段惊天动地的魔侠之争,铸造一个热血澎湃的PK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王者征程《天骄3》今日12时终极内测开启 下一篇:《射雕英雄传ol》弃用百万级素材 为求完美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