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网页版测试开启 回合史诗登陆页游战海

  经典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广博仙侠修真文化,完美再现上古洪荒。4月26日,网页版《问道》内部测试开始,全新登录界面曼妙无双,修真世界瑰丽展现。2D回合制游戏领跑者即将迎来自己的轻时代,打破地域以及配置限制,双端登陆,体验随心,让你随时随地打坐修仙,一朝一夕,修行不缀!!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官网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4月26日,网页版《问道》抢滩登陆页游战海。网页版真正依靠云游戏理念,实现网页端与客户端数据同步及完整交互。玩家在任意一端游戏,数据都将实时上传至云端。无论更换何种登录方式,每个人物的任何资料都能完好无暇。真正实现双端登陆的酷炫游戏体验,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体验无与伦比的修真世界,方便快捷的《问道》“轻”时代已经来临!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为了保证网页版《问道》程序的稳定以及玩家体验,我们将率先在北京古都、2012、沧海一笑三区组开启网页版测试,这三个区组的玩家可以通过登陆以下链接进行游戏。

  网页版区组选择界面链接:http://wd.gyyx.cn/ServerList/wdlog.html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网页版使用流程:

  1、点击区组选择界面链接,进入区组选择界面,双击所选择的区组或者选定区组后点击进入游戏,如首次使用网页版,会弹出插件下载界面,点击下载插件,选择插件的保存地址,即可下载安装。由于在运行网页版时,后台也会下载问道客户端数据,因此选择游戏数据的存放目录时建议尽量选择放置在磁盘空间较大的位置。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2、插件安装完成后,会在桌面上出现《问道Online》的快捷方式,可直接点击快捷方式进入区组选择界面。

  可直接输入网址:http://wd.gyyx.cn/ServerList/wdlog.html

  也可保存相应服务器的登录链接如:http://vega19.gyyx.cn.fastcdn.yzz.cn/webclient/WDOnline.htm?dist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3、进入区组选择界面后,再次选择所要登陆的区组,在进行必要资源的更新后,即可输入账号密码进行游戏(在使用网页进行游戏的过程中,后台也会下载游戏客户客户端数据,可手动对下载速度进行限制),如您是高级玩家,在进行游戏的时候,由于正在加载资源,可能会出现部分图片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天下道友成就《问道》回合史诗经典,页游版会将这种经典继续延续,卸下华丽的盛装,轻装上阵的我们也将毫不逊色,无论是华丽、惊艳、还是返璞归真,《问道》的经典不可仿制!

[编辑:夜雨]
上一篇:《马尔斯》玩家独白:回合制就玩不一样的 下一篇:千锤百炼出深山 《斗战神》灵猴机器人惊艳亮相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