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变异太极献礼 《问道》30一抽惊喜不停

  似水流年唤风华,时光流转,转眼间到了百花盛放的黄金五月。在这个美好的时节里,《问道》又携好礼开始了新一轮的充值回馈活动,全新奖品五月逆袭。5月17日起充值送好礼活动全新启程,充值≥30元光宇币即有机会获得火神祝融,变异狴犴九子等神宠奇兽,让这个夏天的你重写修真世界的辉煌!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官网

《问道》30一抽惊喜不停
《问道》二维码logo

  2013年5月17日0:00至6月13日23:59,《问道》充值回馈豪礼相送。本次活动每充值≥30元光宇币并兑换成问道元宝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登陆游戏后,在天墉城南极仙翁处,对话选择“我要进行充值送奖励抽奖”进行奖品抽取。抽取成功后,在“南极仙翁”处领取抽中奖品。

《问道》30一抽惊喜不停
《问道》30一抽惊喜不停

  此次全新充值回馈活动奖品更加热情似火,点燃整个夏天的激情。新促销活动规则不变,豪华礼包中新增火神祝融和变异狴犴。火神如豹般凌厉,如虎般勇猛,全身火红,手如刀般锋利,如烈焰般炽热,拉风的技能绝对闪耀整个中州大陆。变异狴犴更是集健壮的体魄、犀利的眼神、神奇的技能于一身,让你充分享受PK的快感。

《问道》30一抽惊喜不停
《问道》30一抽惊喜不停

  除变异神兽奖励之外,此次活动奖品还囊括神兽变异精魄、70级首饰、各种秘籍以及神石宝箱等多重奖励,让你高兴而来,满载而回。畅游修真世界,好运与你同行,快快驾临中洲大陆开始你的冒险旅程,一场无与伦比的pk盛宴正期待这你的加盟!

《问道》30一抽惊喜不停
《问道》30一抽惊喜不停

  缤纷的活动,给力的神宠,神奇的技能,共同谱写一个华丽的五月。人人都有机会获得神奇的火神祝融和变异狴犴。带上你的神宠奇兽,先做好简单的热身,一场激情四射的PK大戏即将上演!

《问道》30一抽惊喜不停
问道》30一抽惊喜不停

  因为有热爱修真文化的众道友们的支持,《问道》才会不断成长不断强大。我们会一直将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做下去,打造最无与伦比的修真世界,给您最极致的修真游戏体验。相信这一路上都将有天下道友的陪伴,您的不离不弃将成为我们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

[编辑:夜雨]
上一篇:《狂剑》天翔飞剑 5月30日打响ACT玄战首测 下一篇:吴亚辉:端游需耐心 《寻龙记》月底正式推出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