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玩家独白:回合制就玩不一样的

  《马尔斯》玩家独白:不一样的游戏背景,不一样的阵营对抗,不一样的职业天赋,不一样的装备系统,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玩出一样的精彩!玩游戏,就玩不一样的回合制!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官网

《马尔斯》不一样的体验
《马尔斯》不一样的体验

  不一样的游戏背景

  区别于其他回合制游戏,《马尔斯》以西方魔幻故事作为背景,开启神秘的泰坦遗迹,体验任侠、法师、牧师、德鲁伊、圣骑士等多种特色职业,别具一格的画面时时刻刻挑逗你的神经,来玩《马尔斯》,开启一段崭新的游戏之旅!

《马尔斯》不一样的游戏背景
《马尔斯》不一样的游戏背景

  不一样的阵营对抗

  《马尔斯》采用了“部落VS联盟”这样的阵营对抗方式作为其基础玩法,侧重策略和PK,“战斗”将贯穿于整个的游戏过程中,但它的阵营对抗玩法更多地体现于特殊的任务和活动中,在日常的打怪升级中,不同的阵营虽然不能成为好友,但是一起组队野外练级什么的却没有什么限制,这种“合作与对抗”并存的社会关系,在《马尔斯》世界里形象地模拟出了一个现实的社会。

《马尔斯》打斗场面
《马尔斯》打斗场面

  不一样的职业天赋

  《马尔斯》独特的职业双天赋技能系统也非常值得称道:同一种职业再也不局限于一种玩法,奶妈都能变成强力的法系输出,物理输出的职业也可以变成封系的存在!让你的战斗格局百变多样,怎么玩都不会觉得枯燥!

《马尔斯》天赋系统
《马尔斯》天赋系统

  不一样的装备系统

  《马尔斯》还为玩家精心准备了独特的装备系统,开心游戏的同时不需要为升级所带来的装备压力而发愁,只要通过用日常任务搜集的各种材料和打怪时获得的装备,在NPC处升级,就可以得到一件称意的新兵器,开心游戏,随意畅玩,怎一个欢乐了得!

《马尔斯》装备系统
《马尔斯》装备系统

  不一样的回合制,不一样的新游戏,《马尔斯》带你开启一段不一样的游戏人生!

  关于《马尔斯》《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铁血军旅 《抗战》新服今日18:00燃情开放 下一篇:《问道》网页版测试开启 回合史诗登陆页游战海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