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必须全能的 《永恒冒险》萌暴力Show

  搜狐畅游独家代理运营的韩国超人气横版萌战动作网游《永恒冒险》以激萌的人物造型、丰富多样的角色、惊险刺激的副本挑战及血脉喷张的对战体验深受韩国、美国、巴西、台湾等地区及国家的热烈追捧,目前国服也即将正式开测。在强烈的动漫呈现形式与紧张爽快的街机操作感的完美结合下,玩家将轻松体验独创连招、一招万式瞬间将对方重摔在地、抽飞等激爽无比的战斗体验,尽享萝莉正太觉醒爆发的强大力量和血脉喷张的刺激感!当然,《永恒冒险》的萝莉不仅能五连摔替你恶惩敌人还会傲娇挑逗、性感热舞,为你呈现更为震撼的视觉冲击哦,这里的萝莉正太全能地令人不可抗拒!

  永恒冒险专题 永恒冒险官网

坏蛋,你可要小心我的威力啊!
坏蛋,你可要小心我的威力啊!
我的箭下一秒就会把你完爆的!
我的箭下一秒就会把你完爆的!

  小萝莉大动作,萌暴力一触即发

  《永恒冒险》作为一款超人气动漫横版萌战动作游戏,它在百分百按照日式动漫设计标准,细腻设定了人物表情、发型、身段、动作,为玩家打造了一个真实的动漫游戏氛围。丰富的人物表情、动作更是让一些ACG爱好者提供了大量的娱乐素材,美国、巴西等国外玩家利用人物模型为《永恒冒险》娇萌小萝莉打造了或性感或可爱的舞蹈动作,让角色更加活灵活现。

外服玩家自制《永恒冒险》萝莉大叔性感热舞
外服玩家自制《永恒冒险》萝莉大叔性感热舞
跳起来,大叔也能如此性感
跳起来,大叔也能如此性感

  此外,《永恒冒险》中玩家可通过一键组合搞定百种招式,独创一招万式的连招,让小萝莉们轻松将敌人五连摔、抽飞、霸体等,体验小小萝莉的瞬间爆发的战斗冲击力和战斗快感。在面对大BOSS时,玩家只需要简单操作就可以借着疾速爽快的战斗节奏,再加上无与伦比的打击快感体验到横版萌战动作游戏的畅爽感!

看招吧,你一定会被我重摔在地的!
看招吧,你一定会被我重摔在地的!
觉醒爆发,萝莉从不能小觑!
觉醒爆发,萝莉从不能小觑!

上一篇:《桃园》天下第一赛 多图预测夺冠热门 下一篇:超常规宝宝 网游《新问鼎》军师系统解析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