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欢乐 《梦三国OL》带你体验多模式竞技

  作为国内国风“轻”竞技网游的领军之作,梦三国凭借其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吸引了无数玩家。从09年开始运营至今,在这近4年的日子里,已经有超过六千万的玩家加入到梦三国这个大家庭里。而多达45张地图的多模式玩法,更是为玩家带来无限欢乐!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娱乐*三国

  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激爽畅快的娱乐地图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并成为了梦三国最主流的竞技地图,汇聚了一大批忠实粉丝。5V5的强烈对抗,超快的游戏节奏,不论是单挑PK,还是配合团战,都尽显乐趣十足,只有在这里,才能充分感受到竞技与娱乐并存的休闲游戏玩法。

  官渡之战

  说起梦三国中的特色玩法,不得不提及以激爽团战著称的10V10官渡之战了。相比5V5的娱乐地图,10V10的20人群P大混战让对抗变得激爽给力,PK变得激烈刺激,更有多款全新设计的终极神器,让团战变得极具趣味,实在是喜欢“大场面”玩家的最佳选择!

  三国志大战

  三国志大战地图是梦三国耗时一年研发出的三方竞技地图。在三国志大战地图中,玩家将分为三方并分别称霸一方,互相对持,展开激斗。三国志大战是一张智谋、勇气与运气的地图,在地图中,每个阵营附近散布着藏宝矿洞,玩家可以进入其中寻宝考验自己的运气,如果时逢佳运,获得属性、神符效果等必可助你一臂之力。除了考验你运气的藏宝矿洞,三国志大战地图中还有很多其它的独家创新玩法,诸多新鲜有趣的系统让玩家间的战斗可以更为充实刺激。在三国志大战中,取胜的关键不再是仅仅是武力的斗争,更需要策略谋划。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挑战BOSS

  张角、董卓、吕布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三国英雄化为梦三国的终极BOSS,玩家需要依靠足够的武力和智慧战胜他们。而他们也会施展高超的法术,阻止玩家达成心愿,但如果玩家战胜了这些BOSS,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和各色宝藏卡,开启宝藏卡将有可能获得至尊神器!

  关卡副本

  玩家将在梦三国的关卡副本中再次经历那些堙没在时光中的历史,最原汁原味的三国史诗剧情将在你眼前重现,你将和三国名将一起战吕布、打董卓,参与一系列三国大事件。而在战斗的过程中,玩家将遇到许多强大的BOSS和充满危险的机关,需要玩家组成队伍闯过难关。梦三国的关卡副本不但保留了传统RPG模式的精髓,更加入许多创新元素,使得关卡副本趣味十足,畅快十足!

  战场

  无论是煮酒论英雄,还是大乱斗,梦三国的战场都为所有玩家带来了非同凡响的PK快感,而5V5V5V5的20人装备可带入地图——大乱斗更为无数梦三国副本玩家开启了PK新时代!从今以后,装备不再只能作为刷副本的道具;从今以后,副本玩家也可以身着神装热血PK!全新的战场为你带来全新的刺激!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多模式竞技为你带来竞技新体验,想要畅爽战斗的朋友快来加入梦三国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召唤师”登场? 《蜀山剑侠传》新职业密报 下一篇:西山居代理《炮炮向前冲》 28日开启精英首测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