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师”登场? 《蜀山剑侠传》新职业密报

  即以“少林棍僧”为原型设计的原创职业“罗汉”后,《蜀山剑侠传》群侠谱或再添新丁!据官方可靠消息获悉,传闻已久的神秘新职业“花灵”有望近期登场,是否正是外界传言中的“召唤师”类职业,仍有待考证!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清新范儿小萝莉

  从内部流出原画上看,“花灵”职业为外形清新、神态活泼的小萝莉一枚,手持黄色油纸伞漫步于林间随飞花起舞,如同小精灵一般惹人怜爱!娇小的身形和标志性的狐狸尾巴,似乎说明“花灵”将由“紫云”职业转职而成,而手中“黄色油纸伞”很有可能就是“花灵”职业的专属兵器!

《蜀山剑侠传》“花灵”原画1
《蜀山剑侠传》“花灵”原画1

  新职业韵味十足

  《蜀山剑侠传》作为国人格斗网游典范,其鲜明中国仙侠风格的人物设计,为“大杂烩”扎堆的横版格斗网游带入一股底蕴十足的纯净气息!以“花灵”为例,在职业设计上就参照了大量的我国古代神话传说文献,将活色生香的“花间小妖”形象搬上网络!

《蜀山剑侠传》“花灵”原画2
《蜀山剑侠传》“花灵”原画2

  虽然目前未能找到更多“花灵”职业的资料,但随着该职业推出日期的临近,相信《蜀山剑侠传》官方会逐步放出新职业介绍信息!

  《蜀山剑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gyyxssjxz

  《蜀山剑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yssjxz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手玩家必看 宠物培养详解 下一篇:无限欢乐 《梦三国OL》带你体验多模式竞技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