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居代理《炮炮向前冲》 28日开启精英首测

  西山居代理的原创“炮炮兵”卡通欢乐枪战网游《炮炮向前冲》将于5月28日开启精英首测,届时,我们非常熟悉的“炮炮兵”团队将会悉数上阵,一起伴随我们欢乐枪战,开启枪战网游的“道技时”!作为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炮炮向前冲》可爱的卡通风格一定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炮炮向前冲专题  炮炮向前冲官网

  【《炮炮向前冲》精英首测时间】

  2013年5月28日14时

  【原创“炮炮兵”枪战网游】

  在《炮炮向前冲》原著动画片中,对军旅生活心向往之的“炮炮兵”遇见了纯自然无添加的单纯“炮罗”,再加上让人难以直视的“排长”,上演了一场场别出心裁的军营生活,而在卡通欢乐枪战网游《炮炮向前冲》中,他们都会亲自上阵,更有“破SIR”与“团团”的倾力加盟,一起陪你欢乐枪战!

  在《炮炮向前冲》中,有五种职业供我们选择:炮炮(突击兵)、炮罗(侦察兵)、破SIR(火力支援)、团团(医疗兵)、山炮(机枪兵),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和独特的技能,多职业的搭配使枪战不再单调,团队的配合让你在枪战的过程中充分体验团队的快乐,每种职业更有独特的武器供你使用,一起来体验吧!

原创“炮炮兵”卡通欢乐枪战《炮炮向前冲》
原创“炮炮兵”卡通欢乐枪战《炮炮向前冲》
突击兵“炮炮”
突击兵“炮炮”
医疗兵“团团”
医疗兵“团团”

  【《炮炮向前冲》别具特色的战斗模式】

  《炮炮向前冲》精心为玩家打造了三种战斗模式:团队模式、死斗模式、怪兽模式,崇尚团队配合的团队模式,彰显个人技术的死斗模式,紧张刺激的怪兽模式,每种战斗模式都能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欢乐枪战!

《炮炮向前冲》怪兽模式
《炮炮向前冲》怪兽模式
《炮炮向前冲》战斗场景
《炮炮向前冲》战斗场景
上一篇:无限欢乐 《梦三国OL》带你体验多模式竞技 下一篇:“四海一家”新服火爆 《龙腾世界》万众凝聚

炮炮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