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纹晶+赴越资格 剑网1精英赛奖励曝光

  十年经典武侠网游《剑网1》2013帮会争夺季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全新对抗赛事“帮会精英赛”携手大型王牌活动“中越对抗赛”,为诸位少侠共同呈现战火纷飞的至尊帮会大对决。“帮会精英赛”首个环节“帮中龙——帮会夺旗战”已经于5月14日鸣锣开战,中越对抗赛领队资格等诱人奖励全面犒赏剑网江湖最强帮会!

  《剑网1》“帮会精英赛”活动专题地址:http://jx.xoyo.com/zt/2013/05/09/zt/elite/

剑网1
剑网1

  “帮会精英赛”以帮会为单位,采取了多种对抗形式糅合的全新规则,“帮中龙——帮会夺旗战”考验帮会成员的凝聚力,而“识英雄——帮会符离战”革新了大规模群战的弊端,打造了更为紧张刺激的8人自由组合的战斗模式,参与比赛不仅可以为所属帮会增添荣耀,更可以在偌大个江湖之中找寻到武艺高强的对手一较高下。

剑网1
剑网1

  “帮会精英赛”除了为热爱PK的玩家提供一个竞技对抗的舞台,还为武功卓绝的少侠和帮会提供了丰厚的游戏奖励。“帮中龙”“识英雄”“人中杰”三大比赛环节之中的优胜帮会皆可领取对应奖励。帮会符离战前四甲的队伍不但可以领取海量真元护脉丹、四级纹晶和极品专属称号及光环,冠军队伍还将获得第三届中越对抗赛领队资格,代表所有中国玩家南海亮剑。

剑网1
剑网1

  群雄逐鹿,不战不休!“帮会精英赛”汇集全区服最强PK高手,真正的强者对决即将上演,豪华参赛奖励,珍贵出国机会,帮会荣耀可与所有成员共同分享。《剑网1》帮会精英赛诚挚恭候各大帮会揭榜参与。

剑网1
剑网1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美女如云 神雕侠侣&叶子猪北京玩家见面会落下帷幕 下一篇:快来拿!《悟空传》决胜特权礼包今日开始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