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战不休!剑网1帮会精英赛夺旗战火热上线

  西山居经典武侠力作《剑网1》“帮会精英赛”战意已燃,5月14日起正式开放首个争夺环节“帮中龙”,数万帮会激情参与,区服夺旗令排行榜再次刷新。全新对抗规则,超低参与门槛,“帮会精英赛”将为诸位少侠打造一场高自由度帮会PK盛宴!

剑网1截图
剑网1宣传图

  《剑网1》“帮会精英赛”活动地址:http://jx.xoyo.com/zt/2013/05/09/zt/elite/

  本次“帮会精英赛”共分三个赛事环节:“帮中龙”、“识英雄”和“人中杰”。已经开放的“帮中龙”环节需要召集全帮会成员参与游戏内各个活动,以收集并提交可以提升区服帮会排名的“夺旗令”,截止6月15日排名区服收集“夺旗令”最多的四支帮会将获得晋级“识英雄”环节的资格。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为了增加赛事的可参与度,本次比赛首次融入“金戈铁马”版本主打的“符离会战”玩法,“识英雄”体服争夺赛将推出前所未有的8人小团体PK模式,摒弃大规模群战的弊端,让参赛选手尽情享受酷爽的快节奏对抗,玩家在讲求团队配合的同时,亦可体现个人PK真实的水平。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作为2013《剑网1》帮会争夺季的主打活动,“帮会精英赛”冠亚军争夺赛还将首次启用官方电台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程报道,相约7月11日,直击惊心动魄的巅峰激战,所有剑网玩家届时可共同见证江湖至尊王者的诞生,一起分享最强帮会夺取桂冠的喜悦。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Xrush加速器战报:SKL中韩《DNF》对抗赛线 下一篇:打酱油不是梦《新剑侠世界》快速升级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