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来了?悬念站引发解读狂潮

  一直以来,《梦幻西游》都被认作是经典的代名词,无论是游戏品质还是经典品牌,《梦幻西游》都一直在网游业界领跑,从运营十年的辉煌成绩、在线271万的国内顶尖人气和“中国第一网游”的美誉就可以看出。《梦幻西游》一直在“玩创新,超经典”,在让玩家惊喜的同时,也在低调地守着《梦幻西游》这块经典招牌。不过,在今年这个《梦幻西游》十周年的重要年头,《梦幻西游》似乎有大动作——在官网发布了悬念站爆料,网址后缀竟然是“mh2”,这难道是《梦幻西游2》要开新篇的节奏?

《梦幻西游》悬念站
《梦幻西游》悬念站

  《梦幻西游2》悬念站引发高度关注

  此次在《梦幻西游》官网发布的悬念站可谓气派十足,早在1月和3月,《梦幻西游》就先后发布了两部制作精良、画面唯美的高品质游戏CG,并将其纳入一个专题站,提出“全新世代,今夏开启”的带感口号,给玩家一个天大的惊喜,随着5月CG和悬念站地址的出炉,众多玩家也随着小清新的悬念站页面享受了一把“巅峰之顶,更有重楼”的爽快,留下的倒计时也非常令人期待,同时还引爆“mh2”的关注度。按理说,悬念站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的“载人火箭”飞向全新世界这一特色创意以及“巅峰之顶,更有重楼,岁月如歌,真情依旧”的口号,已经透露了《梦幻西游》即将迎来巨大变革的讯息,但悬念站地址的“mh2”则更吸引玩家,因为那完全可以被玩家们顺理成章地解读为“梦幻西游2”的缩写,更有玩家称“梦幻西游2来了,妥妥的”、“这是梦幻为十周年大革新走出的第一步”……一时间,所有目光都聚焦在了悬念站和“mh2”上面,在官方论坛和各大门户网站论坛上,媒体和玩家们都为这款“中国第一网游”在悬念站背后的大动作做出不同的解读。

《梦幻西游》悬念站
《梦幻西游》悬念站

  十年磨一剑,全新世界拭目以待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相比于网游业内已经寻常到见怪不怪的版本升级、更新以及品牌名称更迭,《梦幻西游》这样一款运营10年、同时在线高达271万的一线人气网游,通过长达半年时间的3部精美CG来引出这样一个悬念站,不得不令玩家关注其创意和用心良苦,更会关注悬念站后蕴含的无限可能。“mh2=梦幻西游2?”这一大猜想更是令人好奇不已。纵观网易游戏这几年的品牌更新,各种续作相继出炉,如果“十年磨一剑”的《梦幻西游2》拔剑出鞘,极有可能为网易游戏的“续作”战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不仅是最具行业影响力的一次品牌更新,也是玩家们最为期待的续作革新,大家都在等,看悬念站的倒计时完毕之后,《梦幻西游》会为玩家奉上怎样的惊喜与精彩。

《梦幻西游》悬念站
《梦幻西游》悬念站

  全新世代即将开启,现在距“mh2”的谜底揭晓还有两天时间,已经运营十周年的《梦幻西游》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十年磨一剑”式的革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若爱]
上一篇:亿万美女邀你约会!大话2携湖南卫视打造最大交友平台 下一篇:亿万美女邀你约会!大话2携湖南卫视打造最大交友平台

梦幻西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