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那点事 《丝路传说》不得不说的过去

  关于历史那点事,你到底知道多少?袁腾飞说完了明朝那点事,且听《丝路传说》说说波斯那点事。大型3D史诗网游《丝路传说》以其宏大的世界观创造游戏之最,也让无数喜欢历史的玩家为之倾倒,在这里你能穿越到最真实的历史境地。《丝路传说》大型历史专题波斯篇将继续为你揭秘波斯之不为人知的往事。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空中花园】

  空中花园,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又称悬园。在前6世纪由新巴比伦王国的尼布甲尼撒二世在巴比伦城为其患思乡病的王妃安美依迪丝修建的。现已不存。空中花园据说种植各种花草树木,远看犹如花园悬在半空中。

  千百年来,关于“空中花园”有一个美丽动人的传说。新巴比伦国王尼布甲尼撒二世娶了米底的公主安美依迪丝为王后。公主美丽可人,深得国王的宠爱。可是时间一长,公主愁容渐生。尼布甲尼撒不知何故。公主说:“我的家乡山峦叠翠,花草丛生。而这里是一望无际的巴比伦平原,连个小山丘都找不到,我多么渴望能再见到我们家乡的山岭和盘山小道啊!”原来公主得了思乡病。于是,尼布甲尼撒二世令工匠按照米底山区的景色,在他的宫殿里,建造了层层叠叠的阶梯型花园,上面栽满了奇花异草,并在园中开辟了幽静的山间小道,小道旁是潺潺流水。工匠们还在花园中央修建了一座城楼,矗立在空中,巧夺天工的园林景色终于博得公主的欢心。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中最不缺乏“空中花园“这样的世界奇迹,也许在不经意间,就会发现让你叹为观止的人间仙境。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巴别通天塔】

  现在的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所在地5000年前是一马平川,那里曾屹立着一座无比壮观的巨塔——“巴别通天塔”。这座塔的规模十分宏大。公元前460年,即塔建成150年后,古希腊历史学家希罗多德游览巴比伦城时,对这座已经受损的塔仍是青睐有加。 “巴别”塔是当时巴比伦国内最高的建筑,在国内的任何地方都能看到它,人们称它“通天塔”。也有人称它是天上诸神前往凡间住所途中的踏脚处,是天路的“驿站”或“旅店”。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作为历史奇迹,巴别通天塔只能存在于人们的记忆中,而《丝路传说》的建筑奇迹却真实展现在每一位玩家的眼前,踏遍丝路寻找遗失已久的古代文明,期待新版本“波斯”带来更多神秘惊喜。

  《丝路传说》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论坛:http://bbs.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蕉蕉]
上一篇:大型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今日10时震撼首测 下一篇:JJ比赛第五届全国斗地主锦标赛长沙站就绪

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