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解冻新英雄 LOL全新体验冰霜女巫

  丽桑卓的魔法将寒冰的纯净能量扭曲成某种黑暗可怕的东西。凭借她的黑冰之力,她所做的不仅仅是结冰那么简单——她刺穿并粉碎那些胆敢反抗她的人。那些被吓坏了的北部居民称她为“寒冰女巫”。而更加阴险的真相是:丽桑卓是一名大自然的腐坏者,意图将整个世界卷入冰河世纪之中。

  随着帝国不断扩张,世界变得愈加寒冷,土地也被寒冰侵蚀着。虽然后来寒冰守望者被上古英雄所击败,丽桑卓却也没有失去信仰,发誓要让这个世界迎接他们的归来。丽桑卓将人们所知关于寒冰守望者的一切悉数抹除。通过变形魔法,她化身成各位先知长老。随着时代变迁,她逐步篡改弗雷尔卓德的历史,相关人物的记载也自然发生了变化。现今流传有关寒冰守望者的零星字句已经被人们认为是童话故事。然而丽桑卓的诡计还不够完美——她还需要一支军队。

利桑卓正面形象
利桑卓正面形象

  她把目光放在了尊贵的寒冰守卫者部族身上。丽桑卓清楚要腐坏整个寒冰守卫者部族需要花费好几个世纪的时间,于是她开始部署她的惊世阴谋。她暗杀了寒冰守卫者的领袖并谋权篡位。随后她慢慢扭曲部族的骄傲传统,在她的人类形态年老色衰后,她伪造了自己死亡的假象,暗杀了她的继位者并取而代之。几代下来,寒冰守卫者变得愈加与世隔绝,残暴扭曲。如今,世人仍把他们视作高贵和平的部族,期望他们对抗诸如寒冰女巫一类的邪恶生物。而事实上,他们已经成为了女巫的奴隶,期待着迎接寒冰守望者的光荣回归。丽桑卓深信,当光辉降临之时,便是国家分崩离析、世界重覆寒冰之始。

  今天新入手了冰霜女巫丽桑卓这个英雄,简单讲一下自己的体验吧。在体验前,不得不说一下,英雄联盟这个游戏,作为一个及时对抗游戏,对网络的要求十分高,为了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网速不佳的情况下,最好能够安装一个网游加速器。我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是我自己一直用的一款——迅游加速器。

  首先需要在网上搜索“迅游加速器”,然后花不到一分钟时间下载安装好,之后就可以点击一键启动了。我们可以发现,网络延迟得到了明显的降低。而且迅游加速器可以试用,大家可以先体验一下,再决定将来用不用。

迅游加速器加速成功
迅游加速器加速成功

  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就可以启动游戏了。利桑卓的被动技能是冰裔,每18秒丽桑卓的下一次技能可释放,不消耗法力值。丽桑卓使用技能限制敌人的移动,这个效果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我第一级点的技能是Q——寒冰碎片:投掷一个寒冰之矛,在击中敌人时碎裂,造成75/110/145/180/215(+0.65AP)点魔法伤害,并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16/19/22/25/28%,持续1.5秒。碎片会穿过目标,对其他敌人造成相同的伤害。这个技能在初期对线很有利,不一会儿我就升到了2级,然后我选择了E技能冰川之径,利桑卓施放一个寒冰之爪,对被其击中的所有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0.6AP)点魔法伤害,重新激活这个技能会将丽桑卓传送到寒冰之爪的当前位置。利桑卓的加点方式是主Q服E,然后在4级的时候升1级W,W是冰霜之环,消耗70法力值,冷却时间为18/16/14/12/10秒,它对附近敌人造成70/110/150/190/230(+0.6AP)点魔法伤害,并将他们缠绕1.1/1.2/1.3/1.4/1.5秒。到了6级,就可以升大招了,利桑卓的大招是冰冻之墓(R),消耗100法力值,130/105/80秒冷却。若大招对敌人施放,则可冻结目标英雄,使其昏迷1.5秒。若大招对自己施放,丽桑卓将自己包裹在黑冰中,无法被选中且不会受到伤害,但无法采取行动,持续1.5秒。黑冰随后会从目标身上爆发,对敌人造成150/300/450(+0.7AP)点魔法伤害。

利桑卓加点
利桑卓加点

  利桑卓先手打中敌人并且眩晕他,接着用Q,敌人就会秒挂了。把E留着,当需要追人或者逃走时,都非常有用,可以通过智能自我施法键和大招快捷键来立刻将大招用在自己身上,施放E后,便朝着相反的方向跑,这样对面的敌人就不知道丽桑卓到底要走哪边了。丽桑卓的缺点在于,技能范围要比大部分的法师短,因此,在出装方面,就要购买法术强度和生存属性兼备的装备,如中娅沙漏和深渊权杖。

游戏中的利桑卓
游戏中的利桑卓

  几把下来不仅获得了胜利的喜悦,也摸清了利桑卓这个英雄的一些简单套路。在整个游戏体验中,画面质量都非常好,技能释放非常流畅,这都要感谢迅游加速器加速了我的LOL世界,让我的体验没有后顾之忧。真心觉得迅游加速器效果不错,网络延迟低,而且稳定。一起来体验更好的LOL效果吧!

[编辑:蕉蕉]
上一篇:JJ比赛第五届全国斗地主锦标赛长沙站就绪 下一篇:真正的大乱斗来了 《300英雄》动漫英雄对对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DOTA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