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美少年大集合《圣斗士星矢》NPC原著角色全面集结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2013年4月22日开启黄金不删档内测,黄金不删档内测激活码也将于今日开启发放活动。今日首曝游戏内知名NPC角色大合集,从中玩家可以看到,无论是圣斗士、海斗士、或是冥斗士,无论正派邪派,均在游戏中得到了精细的还原。玩家将在黄金不删档内测期间,与这些贯穿了童年与青春的偶像们,展开最直接的交互与最正面的战斗较量。

  圣斗士星矢专区 圣斗士星矢官网 圣斗士星矢下载

  【未来之光 青铜圣斗士】

  青铜圣斗士是雅典娜圣斗士的最基础成员,同时也是最具无限潜力的战士。在面对强大数倍的对手时,以天马座星矢为首的青铜圣斗士们,往往能够爆发出接近神力的超凡战斗能量。

未来之光 感受青铜逆袭意志
未来之光 感受青铜逆袭意志

  青铜圣斗士作为玩家在《圣斗士星矢》中的初始等级,也将通过圣衣星铸、小宇宙进阶等特色玩法,使玩家体验到青铜圣斗士无限的战斗潜力与不屈的战斗意志。青铜圣斗士堪称屌丝逆袭的鼻祖,《圣斗士星矢》助你推翻那些神级高帅富。

  【强悍中坚 白银圣斗士】

  《圣斗士星矢》原著中共有白银圣斗士24名,他们只要接到圣域指令,就立即奔赴世界各地,以强大的战斗力圆满地完成任务。甚至可以被称为圣斗士的代名词,这就是白银圣斗士!

强悍中坚 体验白银别样精彩
强悍中坚 体验白银别样精彩
迎战英仙座 击碎美杜莎的诅咒
迎战英仙座 击碎美杜莎的诅咒

  在《圣斗士星矢》中,与天鹰座魔铃学艺、与蛇夫座莎尔拉战斗、击碎英仙座的美杜莎之盾,你甚至可以亲身扮演传说中的白银圣斗士天琴座奥露菲,并以第一人称的身份亲历他与尤利迪丝的凄美爱情故事。白银的精彩,只有体会才懂得!

传说中的白银圣斗士 奥露菲决战冥王战将
传说中的白银圣斗士 奥露菲决战冥王战将

上一篇:《泰坦时代》掀变形风暴 官方宣布5月内测 下一篇:守护神农之战 陈小春揭开《修魔》秘密任务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