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体验饕餮盛宴 《大宋》美味珍馐任君品味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中国历史上有这么一个朝代:上承千年饮食之美,下启中华八大菜系之端,这就是两宋的饮食文化。

  大宋专题 大宋官网

  作为一款大型历史题材民族网游,《大宋》在打造美艳场景、还原历史风貌的同时,源远流长的美食文化自然也得到了传承。小至市井摊贩,大到酒楼客栈,餐饮场所不胜枚举。你能自由品味舌尖上的大宋,更能品尝无数山珍海味,亲身体验别具一格的宋朝饮食文化。

饕餮盛宴 品味《大宋》美味珍馐
饕餮盛宴 品味《大宋》美味珍馐

  中华美食遍布繁华街市

  回顾历史长河,宋代的饮食颇具特色。今天我们经常吃的食物,比如说火腿,火锅和包子都源于宋朝。而那些时至今日人气依旧的小吃,如饺子、面条、炸元宵、汤圆、油条等,也都是在宋朝发明创造的,就连调味品酱油也是发明于宋代!

  如今,游戏世界的吃货们也有福了,漫步于《大宋》繁华街市,你能轻易找到人气美食的踪迹。《大宋》参考了官方史料与民间野史,将宫廷菜谱与民间美食合二为一,让每位玩家都有机会品尝到当时难得一见的美味珍馐。名贵鱼类?珍稀熊掌?在《大宋》,鱼和熊掌可以兼得!而河豚、鲍鱼、鱼翅、宫廷秘制汤药等上等食材也将激发你的味蕾,让你大饱口福。

饕餮盛宴 品味《大宋》美味珍馐
饕餮盛宴 品味《大宋》美味珍馐

  美酒佳肴齐荟萃——“萃英楼”

  正所谓美酒配佳肴,美味珍馐怎能少了名酒助兴?宋代极具代表性的两种名酒也被植入游戏,它们分别是 “女儿红”与“竹叶青”。宋时绍兴已是产酒胜地,女儿红便是绍兴的名酒之一,其香气扑鼻,色浓味醇,极为好喝;竹叶青在宋时享有盛誉,更是宫廷内臣所用的宫廷酒,是王公贵族、富商大贾引以为傲的上品。

  当夜幕降临,结束了一天的漫长奔波,或许你的身躯早已疲惫不堪。此时不如暂时告别热血战场,去宋朝著名酒楼“萃英楼”休整一番。点上一坛陈年好酒、再随意来两三盘可口的下酒菜,用大鱼大肉好好犒劳下自己,不仅能让你迅速回复体力,说不定还能获得意料之外的增益效果,让你的历练之路事半功倍!你更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兄弟纵情豪饮,畅谈天下大事;或是与美女佳人结伴赏戏谈心、谈风弄月,真实无比的惬意!

饕餮盛宴 品味《大宋》美味珍馐
饕餮盛宴 品味《大宋》美味珍馐

  携佳人相伴,品百味人生

  相对于八面玲珑的中华美食,《大宋》更像是一坛陈年老窖,凭借卓越的酿造工艺精心酿制,再加以漫长的封存和加工,终将化作一瓶酒香扑鼻的极品好酒!《大宋》是一款承载中华千年文化的历史民族网游,优秀品质、丰厚的底蕴惹人沉醉,值得每位中华儿女细细品味。

[编辑:夜雨]
上一篇:炫彩互动确认参展ChinaJoy 移动平台游戏成焦点 下一篇:DOTA2国服中文配音宣传片首发 制作过程抢先看

大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