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势力格局 全新演绎《大宋》州府揭秘

  大宋年间,北宋抵御辽兵入侵造就了杨家众将士抗辽英雄事迹,那段旷世传奇至今令人热血沸腾!第四代原创武侠网络游戏《大宋》,通过重塑宋朝各州府人文、风貌,让玩家亲自体会“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侠义精神,身临其境感受浴血奋战、英勇抗敌的激情。

  大宋专题 大宋官网

  随着新州府的曝光,是否会影响错综复杂的势力格局,是否会打破原有的世界观,又会否为《大宋》带来全新的玩法,成为了玩家最关心的话题。

  州府重塑当地风貌

  还记得那时初识《大宋》的惊艳吗?那城那楼那山峦水榭的细节,让玩家赞叹不己。此次全新披露的州府全新融入当地地理风貌、大好河山,如青州透映的江南细腻古典,中州散发的洛阳古都余晖等等。

  青州府

青州府
青州府

  青州地处江南水乡,四周河道纵横,山水相映。百姓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

青州府
青州府

  青州府,取其青则绿之意,取景自“江南第一水乡”的周庄。水巷、小桥、码头、石板路、过街楼等组成了一整套的江南水乡居住环境。

  中州府

中州府
中州府

  中州雄踞“天下之中”,四周群山环绕、雄关林立,因占据地势,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都城必选之地。

中州府
中州府

  中州府,因其号“中州”,故取景于九朝古都洛阳。府邸、深庭、名山大川都秉承中原大地敦厚磅礴之气。

  并州府

并州府
并州府

  并州居太行山之西,黄河以东,自古被称“表里山河”。因处盆地,为防北方侵扰,故高墙耸立,难攻易守。

并州府
并州府

  并州府,则更多融入了古城平遥之景。宽阔的大街,方便南北往来的商人,热闹的市集显示着商贸的繁华。

  州府竞争是新潮流!

  《大宋》为了突显武侠竞技,以地域来划分为不同的州府势力,加入州府间多种竞争形式的创新玩法。州府间将为资源而战,为利益而战,为州府荣誉而战。物资不再局限于组队运镖、组队刺探了哟!在《大宋》州府间,玩家可雇佣其他玩家参与争夺,进行开荒探险,亦可组建船队远航,拓展海外贸易。

船坞
船坞

  《大宋》将不断推陈出新,注入更多新鲜好玩的玩法,让玩家得到全新体验。一切将在《大宋》新一轮测试开启后揭晓!

  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ds.9igame.yzz.cn

  关注《大宋》论坛、官方微博,可获得论坛交子、礼品等奖励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挑战鸿钧仙宠 贺《问道》佳“七”如梦 下一篇:请叫我棍僧! 《蜀山剑侠传》新职业近期登场

大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