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舞天骄》远离压力 提倡健康轻松生活

  现代社会中,无论是24岁的美丽女淘宝店主猝死在梦中,还是奥美24岁的员工加班一个月后猝死“过劳死”这种触目惊心的现象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职场中。这让我们不得不正视一个严峻的问题:当你在工作中叱咤风云、如鱼得水的时候,也许身体正在无休止的透支,并向我们发出了健康危机的红灯警示。现代都市职场的竞争愈演愈烈,让众多职场人士不仅承担了过多脑力劳动而且诱发了很大的精神压力。加班、熬夜、疲劳工作等早已屡见不鲜,紧张而忙碌的生活状态使他们与“健康”渐行渐远,越来越多的人是在拿着健康做赌注。《凤舞天骄》提倡健康轻松的生活,我们需要远离压力,张弛有道。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

  《凤舞天骄》乐享生活之一:多接触大自然,低碳生活

  《凤舞天骄》中怡人优美的景色能够让人忘了大都市中的繁忙紧张生活,呼吸大自然中新鲜的空气,满眼的绿色让人心旷神怡。《凤舞天骄》中的英雄统统是骑马、步行出行,既低碳环保又不用在堵车时浪费时间影响心情。我们上班族们也可以尝试一下步行或者骑自行车、电瓶车去上班,远离噪杂的人群、拥挤的公车和浑浊的汽车尾气。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

  《凤舞天骄》乐享生活之二:劳逸结合,玩游戏打豆豆是您的不二选择

  紧张沉重的工作让我们不堪重负,但是为了生计、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不得不努力地去工作,不惜以牺牲自己的健康为代价。但是,若是没有了健康,我们还拿什么来迎接明天的美好呢?因此,不要忘了停下匆忙的脚步,来看看缤纷的世界,玩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凤舞天骄》一直在陪伴祝福着您!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

  《凤舞天骄》乐享生活之三:勤做运动,饮食合理清淡

  《凤舞天骄》里的英雄们个个都是身手矫健,气质不凡,是因为他们不会像上班族一样天天窝在办公桌那一隅角落里对着电脑,而是奔波于江湖之中,杀敌打怪从不闲着,因此才练就了自己的金刚不坏之身。我们上班族也要学习《凤舞天骄》的精神,下班后不妨多做做舒展运动,放松自己的心情,减轻长期久坐引起的疲劳,做做美食,享受清淡又健康的美味,找到生活的乐趣。何乐而不为呢?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

  凤舞天骄官网:http://fw.object.yzz.cn.yzz.cn/Default.aspx

  《凤舞天骄》是目标在线2006年倾情打造的一款2.5D网游,游戏以春秋以后的战国为历史背景展开,分为六大职业,其中五大职业各有千秋,隶属五行之中,超越凡尘之外,第六大职业新鲜问世,定位于全能职业的行者超脱于五行,却是一份不可忽视的力量。游戏中细腻绝美的画面、令人流连忘返的风景名胜、方便快捷的交流功能都是游戏的特色,直至今日,这些美不胜收的清丽景色仍被玩家所乐道。游戏中的五行系统、打造系统、套装系统等系统将游戏的系统特色表露无遗,无论历经多少年他的特色不变仍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凤舞天骄》。

[编辑:夜雨]
上一篇:粽香袭来龙舟忙 新剑网2端午活动今日开放 下一篇: 全新版本将启《悟空传》界王系统首度揭秘

凤舞天骄2